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豁達
2011/07/14 15:38:55瀏覽106|回應0|推薦1

我平日上下班都是用步行的,為圖舒適,穿拖鞋上下班,辦公室預備一雙高跟鞋替換。昨天為趕時間匆匆忙忙出門,不小心穿了左右不同的拖鞋出門,其中一個是夾腳拖,一個是普通拖鞋,出門時也是有感覺怪怪的,好像一邊高一邊低,不太平衡,我以為是單邊背包包,肩膀著力不平衡的關係,加上黑色長褲遮掩,沒及時發現,一心一意想趕在遲到前刷卡,結果最後倒數一分鐘達陣---安全SAVE。心定了,注意力也回神了----糗大了!!穿了不一樣的鞋子,啼笑皆非的告訴部門同事,他們哈哈大笑也覺的匪夷所思,稱我為另類卡卡”----一個50歲的處女座竟然犯這種錯,真是太天才了!!!---下班後我還是穿著這雙卡卡鞋去救國團上日文課(當然做最後一排),再走路回家-----年紀大了,臉皮夠厚,比較不會在意路人眼光----也算另類豁達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hwalee&aid=5425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