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記(二)
2008/07/03 17:04:59瀏覽647|回應0|推薦17

雖算不上是一見鐘情,但見過的網友中,就屬他讓我有一點心動的感覺!

" 我們只能是聊聊天的朋友 "

他又接著送出的訊息.突然讓我有種被冷水由頭頂淋下來的錯覺...

" 我己沒有資格談感情... "

" 是嗎 " 這男人一樣老套,難道不能換個有創意點的拒絕詞嗎?

" 我的心已上了鎖,打不開了! "

" 沒關係,我有認識不錯的鎖匠,可以介紹給你! "我故作輕鬆和他扯淡,至於真相我心中也該有譜了.

" 呵呵...沒用的 "

" 什麼都要扯上感情,負擔太大了,會有壓力的.... "

" 妳也這麼認為啊! "

" 是啊! "

" 有件事很奇怪,我只要一上那個網站,就直接連到妳的資料庫... "

" 怎會這樣? " 見鬼了!

" 是啊.我也覺得很奇怪! "

" 哦~原來全是誤會一場啊! " 最好是....

" 哈哈! 該說是緣份啦! "

" 嗯! "

心裡泛起了某種莫名的失落感...
原來全是一場烏龍劇,只是電腦程式失誤而讓我注意到他...
我到底在尋找什麼啊?

"  Carrie! 發什麼呆! "冷不防被Miranda的叫聲把我拉回現實!

" 欸~他是誰?我看看..."Miranda試圖將臉貼近我的螢幕.
" 沒什麼啦,只是個朋友! "在她還沒看仔細前,我趕緊關閉對話框!
" 厚-好小氣!一定有什麼秘密! " 她嘟起紅唇,一雙杏眼大大的瞪著我...
" 找我什麼事? " 笑笑的轉開話題...我介意被探隱私!
" 那個.妳可以給我SAM的MSN嗎? 我覺得他人滿好的,做個朋友也無妨吧! "

Miranda俯身在我耳畔小心地說,深怕被人給聽見!


" 唷! 沒問題! 妳先回座,我用MSN發給妳 "
" OK! 謝啦! "

看她帶著甜蜜的笑轉身回座,我心虛的將SAM的MSN發給她!

SAM是個不錯的人,他心細又體貼,生理期不順時他會熱心地要帶我去看中醫;約好吃大餐他會主動要來接我,怕我騎機車太危險;要去面試問個路,他可以比我還緊張,上網把所有電子地圖,公車路線表全印下來給我...有時我會認為他是不是真把我當腦殘看待? 更別提他去旅遊了,泰國的萬金油,澳大利亞綿羊油.護唇膏,馬來西亞的蛇舌草精,我家裡全都有!


我喜歡維持這樣曖昧的關係,反正老朋友了,彼此不表態這樣也挺自然的;但最近他老是在我面前嚷嚷沒有女朋友,所以,我約了可愛的Miranda和他一起喝午茶!

Miranda挺熱情健談,可以繞著NB的話題和SAM聊一整個下午!讓我完全像個局外人似的在一旁啃著芝士蛋糕...


事後,我竟被SAM訓了一頓,說我不懂他要的是什麼菜!可我看他們聊得挺開心的啊? 而Miranda也同樣一付興趣缺缺的樣子,說什麼沒有一米八的男生以後不要介紹給她! 怎麼才過了一個禮拜,Miranda又對他產生興趣了? 「女人心,海底針」可一點兒都不假! 倒是我自作主張把SAM的MSN給她,可能又難逃被SAM 叨唸的命運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i&aid=20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