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面的女人
2008/02/22 15:43:18瀏覽473|回應1|推薦23

"沒關係!我不要名份,既然你只是要給她一個交待...我會等你!"

明亮的大眼睛泛著淺淺的淚光,強擠出一個笑臉輕吻你的額...

婚禮那天,依約她沒有出現!

你以公司擴編出差為由,瞞過同居十年的新婚妻子,帶著她去香港渡蜜月!

她,才是真正的新娘!

婚後你總是特別忙碌...

加班 , 開會 , 聚餐 , 死黨出遊....

理由林林總總 , 掩飾著和她幽會的晚歸!

忍不住強烈的慾火 , 你狡滑的故意和妻子起口角 , 怒氣沖沖的摔上大門後 , 得意洋洋直奔她的溫柔鄉 , 纒綿個二天二夜 , 在週日的半夜才回家!

不許妻子懷孕 , 因為還年輕有了孩子不能配合公司出差外派會引響升遷....

她嬌艷動人 , 才華洋溢 , 一顰一笑在辦公室裡不斷牽引你的目光,挑逗你的神精,你總是為了她魂牽夢引....

妻子,婚姻,漸漸成了枷鎖,你想掙脫,想自由!

終於, 在這一次的激情過後...

她用指尖在你胸膛輕輕的畫圈圈...

她說

"既然你愛我 , 那...和她離婚吧! 我嫁給你! 否則....我們散了吧..."

你握緊了她的手,再次擁她入懷....

"再等等我吧....!"

( 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i&aid=16360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懂
2008/03/12 12:54

既然深愛這個女人,何苦要與另一個深愛他的女人結婚?

難道是......要給他愛的女人自由才叫做深愛著他;卻要在深愛他的女人那裡找到安慰才有尊嚴。

丘比媽(yuanhui) 於 2008-03-12 14:04 回覆:

這男人

壓根兒不懂得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