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生歌詞創作[一]
2011/05/13 21:48:58瀏覽347|回應0|推薦3

翻開以前學生創作的歌詞,記憶也跟著回到自己強說愁的時代, 

好多作品喔,都要稍加修飾再打出來,還真是費工夫,就先傳上幾篇吧。

 傷         92038 李逸寧

天空    好久不見清風

 大海    好久不見沙鷗 

如何走出悲痛    走出想你的園中

我的痛    繞著你的話語

我的情    纏著你的身影

你的愛呢  我的你呢    你的樂呢    我的傷呢

沒了   沒了    只剩下  孤獨擁抱著我

 

你的愛呢  我的你呢    你的樂呢    我的傷呢

變了   變了   只剩下   回憶陪伴著我

            

   失  去    92505 黃柏緯

站在相遇的地點    回憶從眼前飄現

想你   想你    一直到       忘了呼吸

走過的街    留下了你的身影

坐過的椅    留下了你的氣息

漸漸淡去的追憶     纏繞在迷霧的花裡

只有我    只有我    剩下 最後的   回憶

             

飄 走 的 笑 容       927 林易柔

幸福 它似乎躲著我          記憶 也化成灰飄走

無盡的等待     喚不起記憶的甦醒

最終的足跡     留不下玫瑰的氣息

回不去的過去     只留下傷心的自己

揮不走的傷心     只剩下不盡的悲戚 

夕陽吞噬了山峰      笑容堆藏在山裡

那不意外中的意外      空留下無盡的等待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6116&aid=520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