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2007/11/07 20:43:08瀏覽637|回應1|推薦21

我不快樂

作詞:潘協慶 & 李焯雄 / 作曲:潘協慶 / 演唱:梁靜茹

整個世界都在變
你是不是也變了
如果一切重新來過
還會不會犯錯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我
問問我想要什麼
我要的其實不多
但最近我很不快樂

如果能習慣沉默
我或許就不難過
如果不是真的愛過
我又何必太執著
為何你從不懂我想些什麼
你只是太愛閃躲
我要的其實不多
但最近我總覺得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有一種想哭的念頭
卻又說不出那是什麼
我就是覺得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寂寞好像有填不完的缺口
你說你愛我
卻只是很少過問我的感受

如果能習慣沉默
我或許就不難過
如果不想在挽回什麼
我又何必太執著
為何你從不懂我想些什麼
你只是太愛閃躲
我心裡有個角落
你從不曾在意過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有一種想哭的念頭
卻又說不出那是什麼
我就是覺得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我心好像有填不完的缺口
如果你愛我
你從不過問我的感受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有一種想哭的念頭
卻又說不出那是什麼
我就是覺得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為什麼愛情會這樣的寂寞
你總說愛我
可是又從不走進我的生活

整個世界都在變
我是不是也變了


當妳的心不再柔軟
任何事情
到了眼中,進了心裡
都是負面

冷漠 取代熱情
貼心溫柔  化作冷淡疏離

似乎沒有什麼人、什麼事
可以激起一點漣漪
看似心如止水  神色漠然

卻隱隱作痛

因為改變不了現狀
所以消極抵抗嗎?
因為無以回報
所以推拒所有的好意嗎?

明知這樣下去
總有天會掏空彼此間的友情存款
卻依舊固執
這樣的自我禁錮與折磨
何苦呢?!

其實
妳笑起來很可愛的
有時熱情率性
有時靦腆羞怯

妳怎麼不笑了呢
反而夜夜伴著淚水入眠
夜裡因夢驚醒
也含著淚

怎麼哭了呢?
為了什麼而哭?
妳低頭不語

看著妳停不住的淚
我欲言又止
不敢再深究答案

能夠哭出來
或許
也是件好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l0650&aid=1356710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需要釋放
2007/11/07 23:29

聽起來,他把自己關起來..

可是,他又需要別人的關心..

那就哭出來吧..釋放所有的壞情緒總是比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