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Earth---談 面對天災的自我保障
2010/10/03 11:36:37瀏覽375|回應0|推薦16

這是在"youtube"發現的東西,真沒想到,大愛電視台會播放這樣影片。

且影片內容,與我所發的此篇自助→人助→天助。適當的理財●有助于對抗天災的損失 內容意思有些相近。

此片無宗教宣傳色彩(放心的觀賞吧。)↓

影像部份引用自-weatherrisk *大愛電視新聞.氣象主播。

(如有侵犯.請賜知(定移除)謝謝。)

他這一影片,有幾個需注意補充的地方!

1.要附加颱風洪水險,是一定要經過保險公司的專門人員會勘[標的物](即居住環境後)才能決定是否核保。

如果該產險公司可未經勘查即給于核保,則留意未來可能有理賠上糾紛之虞。

(保險業常謂的:核保從嚴、理賠從寬。)

所以讓保險公司去評估住宅週遭環境,是有其必要的。

2.要找本地老字號、經驗豐富的產險公司投保,勿太相信電視廣告,有些電視廣告上特別標榜,服務特別週到...理賠特別迅速的那些廣告,千萬勿太相信。

還是要多比較幾家,會比較好。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pt206&aid=446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