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受挫後........
2006/07/10 23:57:54瀏覽338|回應0|推薦5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想要與會長討論事情,卻得不到一個完整的回覆,只有一直在對我在說教!

當一個需要人協助時,為何無法給予適時的幫忙,讓我感到心灰意冷!

但是事情還是要做,但心中總是很不平,為何不能靜下心來聽我說呢?

還好今天淑珠姐有來,不然我會發狂的,有她的分析及討論,才能找出盲點及問題所在來解決問題。並不是一聽不對就向對方一直說教。溝通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相處方式。

不知是否我也有錯,因為我聽到一些無法給我建議的話,我就不想開口說話,應為這不是我想要的,也許兩人的想法可能有落差吧!但不致於像今天那樣離譜。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互動的,所以今天也向淑珠姐丟了不少垃圾給她,對她真不好意思。

晚上看了一下以前淑玲給我鼓勵的信件,心中才舒服一些,平衡一點,讓心情緩和下來,因為人都需要鼓勵,而不是一味的指責或者其它方式!

但是我有一個好處,今天不愉快的事,只要說出來發洩一下,就會不太在意了,也許這是我的優點吧!而且明天也不會再去想了。

畢竟,人是向前看的動物,這是我所堅持的信念!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ping319&aid=34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