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零」
2013/09/13 01:29:59瀏覽451|回應0|推薦1

很多事情

都是要發生後才知道後果

很多問題

都是要不斷地提問才懂得解決

很多後悔

都是要用心地去思索才了解難受

很多結果

都是要時間的拖磨才明白抓不回來的感受

有人說:「時間可以帶走一切,帶走生命,帶走難過」

也有人說:「時間永遠只會向前走,要它回頭真的很難」

有很多事情 問題 後悔 結果

不是時間可以帶走的

因為害怕而放水長流

因為害怕而不好好把握

因為害怕才知道後悔的後果

然而時間卻帶走所有的感受

沒有回頭 沒有大家想要的結果

往往只會倒帶品嚐回憶的心窩頭

現在的我告訴我-------- 不像是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懂得什麼是愛的享受

現在的我////////等著愛我的人來好好愛我

現在的我............只為了我愛之人分享甜美豐收

過去的我告訴我---------離開後別再回頭

過去的我******不安全感會漸漸沒有

過去的我/////////愛我的人會越來越依我

過去的我.............沒有誰可以帶走我的感受

歸零 來了  歸零已經來了  

我很好 我會更好

而對鏡的你,對我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

我會讓人更羨慕我

我會讓人後悔沒跟我

我會讓人知道我會成為未來的我

歸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wdee&aid=846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