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續轉動
2009/11/03 14:46:20瀏覽378|回應0|推薦0

能量尚未殆盡

未來依舊無限

提早放棄

只是一昧地逃避

提早結束

只是讓成功變成泡影

何時停止了我的衝勁

何時把我的選擇刪除

現在要是什麼都結束

未來也只是遙遙無期

現在要是什麼都放棄

人生還有何時會成功

放手一搏

向眼前事物說聲努力

加油


動力火車-繼續轉動MV 中華職棒20年主題曲-MTV

動力火車-繼續轉動-KTV

繼續轉動
 
作詞:武雄 
作曲:鄭楠、Dean 
編曲/Dean
 
(顏)烈日當空 那個堅定面孔
是我剽悍的笑容
握在手中不曾改變的夢
還在我心頭洶湧
 
(尤)有一個夢 Run過春夏秋冬(此時的唱合音都是顏志琳)
Run到這裡 不能讓它落空
世界雖然不同 地球還在轉動
我們依然用功 我們一樣帶種
 
(尤)裝滿之前 先把自己掏空
歸零之後 明天更加威風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合)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尤)暴雨狂風 依然不為所動
是你鋼鐵的從容
眉宇之中 眼神指向天空
洶洶氣勢如長虹
 
(顏)有一個夢 Run過南北西東(此時的唱合音都是尤秋興)
Run到這裡 誰都一樣感動
掌聲已經失控 歡呼更加激動
我們不會放鬆 我們一樣神勇
 
(顏)突破重圍 困難無動於衷
戰勝自己 輸贏都是成功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合)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合)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合)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是英雄 就在終點與我相擁

如果現在都沒辦法成功了

不知道何時才能完成我的版圖

放手一搏

才能知道結果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wdee&aid=346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