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奉居士 轉念的啟動方式
2012/10/08 05:30:45瀏覽225|回應0|推薦9
做為一個宇宙訊息的解讀者
最近思考一個問題
人的轉念是由自己發動
還是必須透過別人(團體)才能發動
後來再仔細一想

這裡面就是
"體"與"用"的關係
自己為體
轉念為用

一般而言
人只有在遭遇人生重大挫折時才會想開始思考下列問題

1.為什麼我會走到這一條路
2.有什麼方法可以破解現有困境
3.我該怎麼做
4.我該尋求哪一種途徑來解決現有困境
5.有沒有"誰"(包括宗教上的"神")可以真正幫我

我相信一切惟心造
因此
當你真的"念力"很強時
而且這個念力是"純粹能量"
就是
正向能量
它通常出現在真正懺悔時


所投射出的能量
就有機會連結上好的"能量場"
肉體與原靈逐漸可以相互連結
進而心靈對話
這時候就能產生"轉念"
進而逐步修正原有心念
逐步修復原有能量場
感便周遭人事物間的對應關係

所以是否一定要透過團體
或者是一對一
其中的"一"也可以由所信仰的"神"所代表
甚至"一"可以由自己的"原靈"來代表
這就是"法無定法"的真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692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