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mestory 華與庭的宿世緣 ( 片頭曲 )
2008/02/27 05:10:19瀏覽801|回應0|推薦15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夜夜夜夜    演唱:齊秦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 我的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mestory&aid=164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