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議釣魚台
2012/10/02 11:54:25瀏覽127|回應0|推薦3

釣魚台島嶼之爭看似短時間無法落幕?中共方面擺開了陣勢,卻似在等待…日本方面波濤洶湧暗藏玄機…美國看似和事佬?卻是窩裡藏心…台灣-中華民國方面,鼓起勇氣護漁!卻似不再有所精進、意圖…

馬總統倡言和平!擱置爭議、共同開發分享,當然前提是我有主權絕不放棄!然主權不定何以暢言其他?依附於何?而所謂擱置爭議是將問題留給後面或下一代,是表示自己「無能」(沒有能力,時空不允‧)無法解決?這是不負責任的做為!

 日本亟欲釣魚台,以國有化行侵略之事實!明擺於眼前!美國以「安保協防」對抗,落實侵略者之幫兇地位!似侵略者之跟班?!

 馬總統要寫歷史之地位、名聲,此其時也!將釣魚台群島爭護主權於我轄下,不締落實了歷史之地位‧

 再言擱置爭議是期我之將來?我強而敵弱!若將來我仍弱而敵強呢?自怠卸責偷生以求安享,而以為太平?遇事退守安全之地可以嗎?把棘手的問題全丟給下一代,是解決問題之良方?

 聯合第二次世界大戰曾受日本欺凌、侵略之國家,站在反軍國主義、帝國思想行徑之旗幟下,一致聲討之。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dn57&aid=691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