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否以抗日之決心對抗日本?
2012/06/27 19:18:29瀏覽83|回應0|推薦2
今日日本以釣魚台之覬覦行動,來測試我之決心!我朝野,尤其是政府!是否已有決心以實際行動抗衛之?還是只流於口頭申張、宣言,無關痛癢之行事!?期待野心者以好心報答?是空想、不切實際!政府之思維不應仍停留在口頭呼喚…

層峰、領導者是怎麼想?期待事情會自動解決嗎?應該有計畫演練了!如不能短而有效!就是要長期抗戰?期待對方猛然醒悟!深自痛悔?記得琉球仍是在美國作主下給了日本?難道還要別人做主再一次犧牲?

日本是個欺軟怕硬的傢伙!韓國當初之斬立決!相當有效的只讓他叫囂了一陣而已,我們當初之李總統如果堅決一點…於今之事實-武裝實力攤開來看!的確有讓人猶豫不決之處?然八年對日抗戰不是在實力相差懸殊之下,全民所做所為嗎?還是今日之人民已怯寒了心志?或不認為大陸是我之領土疆域?問題現實是有否為台灣目前領土做一防衛、爭戰?國人想好了有為領土流血的打算嗎?還是算了!談談就好,不成再說?懦怯、猶疑,錯過時機!終於不復返矣。

其他相同或類似之事件,都須有相當之智慧、決心!謀斷-執行!處處見心智,願天護我台灣。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dn57&aid=657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