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付日本之預想
2012/07/12 17:45:22瀏覽98|回應0|推薦2
近期日本對我之釣魚台先後加強的做了若干之行動、舉止,我應如何因應?繼續宣示我之主權?戰後之日本如似狐狸 ?在美國老虎的前面狐假虎威!近日對釣魚台島嶼之種種行徑,以及之前對我之百般阻撓…而我卻似羊一般?只會頻頻抗議…咩咩的叫!似是素食者?大陸方面比我稍有動作…唯亦有所節制‧

今日若日本有意藉事性為!或在後頭支援者之默許下做為?我當有一審慎之評估與預計動作!前提是不能仍只停留在抗議與宣示上!

我之預想:妄想不戰而屈人之兵?對付日本,從古至今皆是一個問號,因而必須拿出切實之作法-貼切實在的解決問題!一.先與大陸商議共同可為之方針、步驟,如我為先前出面者,大陸在後掠陣-以支援或因應美國‧二.警告日本若再滋意挑釁將令其付出代價!三.敬告美國重新檢討琉球群島之歸屬,兼及釣魚台群島‧四.付諸行動-摧毀或破擊領域內之敵艦、飛行器,建立有效勢力範圍!確立我之領域‧五.攻擊日本領土-政治樞紐如東京,迫其簽下城下之盟(除承認我對琉球群島及釣魚台之統治權,另則如永不侵擾我國、再次滅國、和平管治享有日本九州及附近海域利益五十年)‧

與大陸商議共同解決、對付犯我領土之敵人(表象在前者與后謀者),是考量共同之利益與集中力量以成最大效益!敵人之犯我,必看清我之軟弱處!如不能讓其撥目重視?豈不愧對歷史上之中華兒郎?!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dn57&aid=66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