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的女子(十六)
2011/03/19 17:06:35瀏覽358|回應1|推薦1

洪為錢財狠狠的打了四月!四月也真笨!為何在壞人面前說要報警?

「如果妳消失我就會得到幸福…我本來也想在那裏消失算了…對不起智英,妳原諒我…我每天活在後悔當中…」度英向妹妹訴說過去…

妹妹恨!以口語表達出恨意…兩姊妹同在雨中哭泣…何以不能化開仇恨?

「媽!妳有在看我嗎?媽!妳的女兒漢淑…」面對妹妹懺悔的姐姐,真美!

勇於認錯是讓心理平靜的方法!

不過姐姐在編導前的一段話,替自己做了掩飾(刺蝟也不忘保護自己).

如此又掀開了姊妹之戰!

金漢淑-申度英,會長終於知道了申修豪領養了他這輩子對不起的人的女兒!

四月已找到了親生父母,何必趕盡殺絕?姐姐雖然一時做錯了,但她也有她的心理負擔!如今她能到如此的地位、境界,說明了她的能力,何況她也有她的造化…何不珍惜已找到的幸福?

珍惜眼前忘掉仇恨,可使海闊天空…

「妳就是某某人的女兒…我是個罪人!妳一定沒法原諒我!是我把殺人的罪名嫁禍給明漢的!妳爸爸辛苦到各餐廳工作…最後只好把女兒送到孤兒院…」會長對度英說出這個秘密.

四月展開了瘋狂報復…

「是你改變了我的人生…」

「妳就殺了我吧!」

「事到如今怎辦?為何告訴我?為什麼不帶到墳墓去…」悲哭的度英對會長嘶吼著!

郵件已經送出!憤怒幫助行動如箭般射出!智英頹然倒在床上…

「公諸媒體我也願意!放棄財產離開這裡,我也願意!」會長對度英如是說.

「我爸爸很愛我嗎?」

「又不是兒子有甚麼好炫耀的?以漢淑的名字開了一個戶頭…要盡力養成最優秀的人!」會長訴說著過往…

「漢淑的存款…」度英喃喃念著…

「我們一起去找尋明漢的下落吧!」

「不用去找他了!如我爸看到一定很難過,一直到死我不會原諒你!每天詛咒你!希望你變成最不幸的人!」度英發洩著憤怒…

四月起床後開始後悔傳送的郵件,但已射出的箭如何收回?

人真需要耐住火氣、拉住仇恨的衣袂,別讓情緒任意如核爆般揮灑…

「我的臉色發光嗎?像備受呵護長大的人…」度英獲得了新生的力量!

「聽說我爸用包袱背著我…爸媽非常疼愛我…當時我的臉上一定也散發幸福的光芒…」度英快樂的對著東于訴說,感覺像似找到了珍貴的寶物.

「聽毀掉我家的人說出讓我詛咒的事,現在崔教授、智英一定也是這種心情.」度英忽然想通了…

「看到姊姊一直在說謊,我實在忍無可忍!姐姐會失去一切嗎?為什麼我就必須原諒姊姊?為甚麼?!」智英回答俊世-在一堆情緒中.

「我聽她在電視台對別人說:『不要相信四月的話!』」智英抱怨著姊姊的狡詐.

度英與東于,這對情人在酒吧喝酒談心,忽然有記者來電…

「沿著這條路感覺會走到地獄…」

「我們可以繞道啊!」

「好像比上次瘦了?」東于背著度英說,「我想逗你笑,妳卻讓我猛流汗?」

背著度英的東于出現在申家,見了父母與智英、俊世.

「他就是世上唯一愛我的人…」度英向家人介紹東于.

「每天慢慢把我折磨死…如果智英得了肝癌絕症…一定會把我的肝挖出來!」度英向母親抗議著.

「東于知道了一切還是喜歡妳嗎?」母親無情的問著.

「智英把我們的事傳給媒體了…」

「託妳的福我們會上媒體版面…」母親應著.

度英潑智英水在床上,一如母親對她!「妳也嚐嚐我所受的屈辱…在妳我幼時相處之中,妳總是加上一句:『我要告訴媽媽』…」

會長告訴智英,他要找虧欠人的女兒就是度英!希望她能原諒度英,停止發布不利姐姐的消息…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dn57&aid=4996792

 回應文章

tonymsmu0i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这书....
2012/09/20 16:03
这书。。。我想我要去把它看完才能给意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