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的女子(十五)
2011/03/18 21:22:11瀏覽291|回應0|推薦1

「何時用溫暖的眼神看過我?」度英向母親抱怨!母親卻用更令人作痛的言語:把妳的孩子藏起來二十年…讓妳知道失去親生骨肉的滋味!「我為何把妳這惡魔帶回家扶養?為什麼?!」

「我想要妳親口說出來!」四月對姐姐請求原諒的方式不滿意!似乎惹惱了度英?「我應該把妳帶上火車推下去!我已受了二十年的懲罰…」

「每天跟著姐姐後面妳不記得了嗎?!為何對我這樣?為什麼!」責問與心理糾結的妒忌、搶愛,害怕失去!幼小的心靈與漸長的後悔、內心煎熬,憤恨遺棄的心!讓姊姊哭妹妹也哭………

翻看著親生母親遺留的照片、書信…生下妳的那天是溫暖的春天…妳爸爸是個溫柔又善良的男人…「為何當時不帶我一起死?」度英心裡吶喊著---

孤兒院的孤兒祈望得到家庭的溫暖、愛!家庭的溫暖功能是每個人的責任!社會、國家都需要注重、關注於相當之資源,讓每個人都能由家庭中獲得力量!

「瞬間的過失讓我後悔莫及…妳最近過得幸福嗎?」會長對四月說:「希望妳是比實際年齡更懂事的孩子.」

「舞台劇是我的故事!我姐是申度英.」「不能原諒姊姊嗎?」「不能!」「…這樣妳的火氣就消了嗎?」「對!」

女編劇明白了四月提供劇本點子的用意,而責問四月!「妳利用我就為了給你姐…」「妳真惡毒!我要回絕公演.」四月未加辯駁…當編劇再見度英時,「她誤會我遺棄她!」是度英的說詞.

洪姓勒索者繼續纏著度英,因為同居之賢珠把錢全捲跑了!「讓我除掉你妹妹吧!」這個當時在孤兒院中甚為優秀的孩子,因為未能被選中領養而自我放逐、抱怨一切、惡待周遭之人!

〔傷害對方同時,也使自己受傷!〕「東于好像生病了?」「東于病得很嚴重!」四月的告知促使度英去看東于!「東于我愛你!請你原諒我也體諒我…」留下話語而離去的度英…

「我要找的父母、我演的話劇,我都要講出來!」四月如是說.

佔據度英心理的是東于,心裡不開心俊世對四月的態度,卻也難以放下!

四月應是讀出俊世的心意!「俊世哥!剛才我聽到的話我要全都忘掉!十二歲認識你…再見面…現在我要死了這條心.」

無奈的情人相見面!「如果跟我結婚,妳會幸福嗎?」「在別人眼裡幸福?還是自己認為真的幸福!」「我本來認為和妳一起是幸福!」俊世對度英說出這樣的話.

看到了想逃避的真心!「妳內心真正需要的人是我嗎?」「那個別人的答案才是妳想要的!」「那天在家門口看到你們兩個…可以感覺你們真正的相愛…」俊世再度問著度英.

「聽到你說,使我感到一陣淒涼…」想放又捨不得,明明在眼前是自己想要的卻又不想拿?

「四月是我失蹤二十年的智英,我親生的女兒!」母親正式介紹四月給友人,說明了母女的關係…

在接到東于的告別電話時,度英終於正面對待、誠實面己,「對我沒有占有欲嗎?你不愛我嗎?」摸著愛人的臉龐呢喃訴說的度英…

「並不是把妳留在身邊才叫做愛!」東于不捨的說.

「快跟我說不要走!」…

這度英演得真好!哭得好激動!事實的人生常在猶豫之中,強勢者一方常使弱者之女屈服於命運!如女者未執著於真愛,將錯過也許是對的抉擇!

四月將誤入陷阱之中?「漢淑!妳把我的話當作狗屁是吧?我現在就去收拾妳妹妹!」

這個洪××真是人渣!聰明腦袋不用在正途,敲詐勒索利用人性!結果被身邊女的出賣,反而變本加厲戕害無辜者,真是個該拘提的對象!

度英在往日夢魘中猶疑、掙扎,究竟是讓妹妹…還是…總算良心戰勝情緒!她領了錢奔向前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dn57&aid=4994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