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的女子(十四)
2011/03/16 16:27:09瀏覽337|回應0|推薦1

昨14日因事沒看太陽的女子;今日卻見母親對度英之作為,果然開始了不輕易原諒別人的個性!

「想折磨我致死?把我當作透明人?不讓我搬出去住?」---度英向母親抗議!

母親對著智英說給度英聽:有一封信在妳離開的時候寄來…說要帶走智英的大人是誰?寫信的人就筆跡看來像似大人…難道是「妳」跟外面的人勾結?

「那就結婚!」度英答應俊世提早了婚姻,表示結了婚可以搬出去住?!也算脫離了「牢籠」?成年人何以不能搬出去住?她為何不早做?因為還想溫暖在母愛裡,只是………

母親想折磨度英,報復以前所受之欺瞞、傷害?智英在如此之情狀中,表現似要報復?其實她應該更加大度才是!自己過去所受之苦,應使眼界更寬更廣…

「原諒妳姐吧?我跟度英的婚禮可能要提早舉行!」對俊世哥之言,四月的反應是:「她現在心裡有別人!還想要跟你結婚?」

「結婚的事聽說了嗎?」四月問向東于!「一起承擔才是愛情!她真正愛的人是你啊!」

究竟四月言語是為了東于還是自己?讓相愛的人互愛!然另一個俊世呢?這習題真難解?!

得饒人處且饒人,何必要緊迫逼人呢?四月逼度英承認到底愛哪個男人?俊世還是東于?

「申度英的二十四小時」…

「四月找到親生母親了!」原來這消息還沒有曝光!

「為何提前結婚?因為可憐度英嗎?」母親問著俊世,「東于是誰?是度英真正愛的男人?」「這樣你也無所謂嗎?」真是針針見血!母親的智力完全恢復了.

是為了愛爭男人?還是忍不下自己被姐丟棄的歲月?

「東于才是妳無助時的依靠!」俊世酸酸的說;「明明不愛我,因為答應了我所以才要結婚嗎?!」度英責問俊世.

劇情可能的發展-度英與東于,四月跟俊世?

「收回這份感情!妳應該找比度英的男人更好的!」母親對智英說:

原來電視台還未發現兩姊妹的真相!同事突然訪問度英的家!四月卻躲了起來?申度英引同事到房間參觀,女同事卻差點發現四月!

在度英六歲時領養她!母親批露了這個秘密!好殘酷?!在同事驚愕中,度英表現了自然優異的應對!的確有智力!

女同事發現了四月!在有意無意之間…

度英與母親又是一陣勾心鬥角…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dn57&aid=498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