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偷
2013/11/19 17:41:21瀏覽418|回應0|推薦1
我其實是一個很喜歡自己獨處的人,剛認識你時,因為你總三不五時透露多點見面時間,我總推托拉的約略一週見面兩次,已是我的上限,我其實很清楚並沒有太多的事情,只是下班就是想早點回家看看小說、慢慢跑,其實最主要是我不習慣身旁有個你,尤其你一開始時還會挑剔我的穿著、我的妝容,後來再一次較嚴重的爭執中,我不得不告訴你這樣我壓力好大,這樣下去我們是走不下去的,
也不知是你真的放寬了標準,還是不知不覺習慣了…..
我穿牛仔褲赴約你OK、我戴眼鏡赴約你也OK、偶爾不小心耍耍小脾氣你也逆來順受,吃飯永遠先問我要吃什麼、約會時間大多以我的時間為主,後來連看電影也多會計較我會不會不愛看,偶爾開玩笑的說,你是不是下班去和別人約會,否則為何會忘了這多事情.,你總是連連澄清車上的位置僅有我會坐,你只是記憶不太好,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偶爾會忘記,我漸漸的習慣你在身旁,和你說所有生活的大小事,睡覺前習慣發簡訊給你,雖然你偶爾會不小心睡覺,讓我覺得你好像不見了,但習慣好像已經改不掉了……原來你已經偷偷住在我心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953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