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聚─名不虛傳的好服務
2014/05/11 17:00:45瀏覽174|回應0|推薦5


       上週晚間,和S約去王品系列的聚火鍋吃飯,對於王品的好服務留下深刻的印象,難怪它們企業可以年年加薪,真不是沒有道理,剛開始時就因為隔壁桌次的顧客太大聲(就是上圖,照的時候人都還沒到齊),KiwiS講話需要大聲說話而有些不滿,S力馬和服務生反映,服務生立刻帶我們到另一個較裡面的位置,之後服務生還幫我把我的外套批上另一個批巾,以防外套有火鍋味(整個大貼心)

        這次我S約好用上回參加聚的活動所獲得買一送一的卷,點從未吃過的較為豪華的北海道嚴選套餐我選的深海龍雪海鮮拼盤S選的嫩煎牛肉主餐,吃到一半服務生來問S牛小排夠不夠嫩,S說還好好像也沒特別嫩,於是服務生和他解釋他盤中的有兩種部位(有一種比較嫩) ,而且只能煮七秒,服務生幫S煮好後,再請她品嘗,問她是否有比較嫩,S嘗嘗說有比較嫩,於是服務生說那我幫你拿去換,其實整個過程S原本沒打算反映,但服務生就是熱力的拿去換,十分鐘後端來一盤全新的牛小排(是說我們原本換過去已經吃掉一半囉) ,難怪有人說如果到王品系列餐廳用餐,只要說餐內有異狀,很容易就會換到一份新的(本次S只是如實反映,沒有要當奧客喔),接下來就看看我照的照片,和官網的真的很像喔,可見他們的官網呈現的食品照面和實際上的菜是很像的!

                                開胃菜, 甜心蛋及小黃瓜

 

佐料,問了服務生兩次左邊醬油是給非主食沾的,右邊是給主食沾,但其實我都只沾醬油那邊,不太習慣右邊有點像花生味道的佐料。

搭配的青菜

我的主餐深海龍雪海鮮拼盤,有魚、蚌殼 、蝦 、花枝 超級豐富上來是我和S都有驚嚇到。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吃到這盤時,我和S已經撐到不行快到喉嚨啦。)

甜點:果醋粒冰沙晶凍,酸酸的冰淇淋很好吃。


最後一道水果,用梅子粉牌的聚,很特別!

聚台北橫陽店店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3號2樓

聚專線:02-23312767

Kiwi碎碎念:後來當天我把雨傘忘了放在餐聽,隔日還打電話提醒我,果真服務好呢,是說如果她沒打電話給我,我還不知我的雨傘遺失了,難怪我任何季節都不停的在買雨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324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