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世間情為何物
2015/08/23 21:03:03瀏覽1132|回應3|推薦62
{祂說:人是為愛而活}

有人說:他曾經到過天堂,
可是卻從未到達自己的內心。

有人說:她可以傻傻的愛,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有人說:我願意忘記我姓名,為你被放逐天際。
情歌的浪漫 催眠著心智,情歌的愛語,迷惑著心靈,
失真的男女 相互糾纏在愛曲裡--
男人的虛榮存在感,需要女人的癡狂妄想-
女人的心機佔有慾,需要男人的濫情放任-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脅〞啊!

此時,祂只能派出天使再次出任務,教導人類"愛是什麼"~

<愛情>
人類來到地球是為了"體驗"刺激的感官享受,深入物質世間的諸多"覺受",怎奈-
愛情讓你又愛又傷,又無法自拔的栽進深淵,陷入情愛的泥沼中,遺忘了"最初"-
靈魂設定自己的生命藍圖,安排的愛怨追逐戲碼,目的是要引導自己(看到)自己的獨立性與個體性。

在情海的狂潮裡,為了追愛,迷失了自己,忘了自己的存在,自己的呼吸,自己的本質。
因為你總在屏氣凝神,期待在意著對方,緊盯他的舉動,專注在他的心思及猜測他傳遞出的訊息是何意...

於是,他(她)就像你眼中的獵物,被盯著一舉一動。
愛的無法呼吸,愛的窒息,於是膽怯愛又放縱愛,男女追逐中,永遠都無法是對的人。
而彼此在傷痕累累下,依然上癮的 願意貪喝著苦酒。

在天使眼中,投注愛情的苦心,是為了經由戀愛來「自我覺察」;
自己是如何徬徨迷失在〝想要得到〞以至忽視了自己的價值,自己的呼吸,忘了先關注自己。
而當愛情走到盡頭,領悟自己依然孓然一身,單獨的 走在人生道途上。

<發現真愛>
生命在地球終點,是要看見愛,認出愛,而發現愛的地方都不會在自身之外,只會在心靈之內,
而靈魂深刻的感知到,唯有自我的茁壯獨立,才能免於愛的貧困匱乏,才能發揮自己的力量,
由內而外煥發-滋養自己也溫暖他人。

在愛的本質裡,服務別人,關愛別人,是與生俱來的,神已烙印在DNA的神聖意志。
如果,在一段關係裡,不會只想緊緊依附對方,可以給予彼此間多點時間空間,這空間就是彼此建構的[神聖空間]
在這空間裡,來去自如,可以你濃我濃,可以熱情的展現彼此的愛,在接受與回饋間互相包容,互相探索對方欣賞對方,找到彼此的共通與差異,發現對方的底線與禁區。
當在離開神聖空間時,回到私人領域中,發現自己還是自主個體,還是放鬆自在的,是自由的。
當再次在神聖空間重逢時,才能為對方真正奉獻出 理解,尊重,信任與包容等愛意。

[靈性之愛]
在天使的詮釋,
是指「真實的做自己」,珍愛真實的彼此,才能輕鬆,信任與安全的互動下,提升到相知相惜的所謂<靈性之愛>。

在天使的本意,
是鼓勵談戀愛的,讓心裡的感情,內在的愛,開發燃燒出來,讓自己顯得容光煥發,明艷動人。可謂是戀愛中的人最美。
請試著在每次的戀情裡,認出自己的價值與偉大,試著在透過失落的過程,成長培育出真正的勇氣。
有人不懂愛,美其名行愛;有人不敢愛,抗拒壓抑祂;都是失真了。
真正的愛不會有傷害,只有遠離了"真"的愛,才會有傷害。
所以,祂時時提醒,遠離失真的人事物,才是自愛。

靈魂本就圓滿俱足,談戀愛是為了經由愛情火花,來點亮自己雜草叢生,毫無生機的羊腸小徑,
讓愛之火的光芒照亮這小路,找到~對自己的愛,藉由付出愛,學會愛自己。

當領悟到愛情只是生活的調味料而不是全部,
只是為了讓自己快樂,更有自信,更肯定自己,更是讓你看到自己的圓滿與自主性,那麼這成熟的愛情就是點綴生活的美味了。

天使之心在此祝願彼此真愛無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530804&aid=28524667

 回應文章

優蘭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6 14:21

人性在情感世界裡,本是自私,貪心的,

要把它們維護的平衡,把握好尺度,

過度了,讓人厭倦想遠離,

度小了,也離失去不遠了,就這樣奇怪!想


Yolanda

山水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30 17:20

天使您說的是!

傻傻的愛讓世界增添美麗

被愛的不敢輕舉妄動

情歌所以傳世

不知天使是否有規定

一生可以愛幾個人

 

優蘭妲(yolanda530804) 於 2015-08-30 20:22 回覆:

三太子愛我想 ~慈愛的天使回應會是:

選擇你自己的調味料,酸甜苦辣冷暖自知,但是,

千萬不要忘記自己,愛真實的自己。

優蘭妲(yolanda530804) 於 2015-08-30 20:43 回覆:

光兄的苦惱,一生可以愛幾個?

就看你的生命藍圖選擇,

喜歡五味雜陳的墨西哥菜呢?或是輕淡如水料理呢?

只要對你有益身心的,我想都會受天使庇護的!

祝你~真(珍)愛一生喜歡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4 14:12

欣賞、包容
理解、付出
不彼此傷害

方為真愛

優蘭妲(yolanda530804) 於 2015-08-28 23:16 回覆:
三太子開心感謝好友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