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戲,神話,覺醒
2014/04/13 11:29:01瀏覽885|回應1|推薦74
他們說,世界上沒有神話。
他們說,感情都是虛假~~
他們說,不要做夢不要寫詩
他們說,我們都已經長大--

入世的阿曼妲長大了,
不說不笑不哭,入戲了-疑惑著-

神說:不要試著去做一個麻木無情的人,那不是妳愛的本性。
問:上演著相同情節是為了幫助解除舊有的傷痛,受吸引來的是一起扮演角色為了幫助進化,不是嗎?

神說:在頭腦心智中,妳的局限自我定位,無論在那個時空,它一直會存在。直到某天,妳決定不再體驗了,它才會消失。

問:在覺醒過程中,情感展現有何幫助呢?
神說:情緒是紮在幻相世界的一個很深的"船錨",情緒是為"我執"在賣力服務的,不是為了真我。
其背後的感覺也可以說,那就是愛。讓妳感受分辨出,真我與我執兩者的不同。
如同與真我(與神的對話)或是我執(與自我的對話)流動間,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藉由情緒運作的表現,產生的我執情感。另一種真我本性自然流露的情感會更完整,圓滿。

" 局限定位"產生的額外感受只是讓妳擁有過體驗,這種定位阻礙了妳了解真我的圓滿性,讓它們離去吧!
開始去展現屬於更高自我的情感,喜悅的流露將會被認出,反映真我本性的化身。

問:有一種"同情"的情感,又是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呢?
神說:妳定位自己是個身體,妳定位自己的角色,如果透過這種"情感的工具",能讓妳理解"妳就是愛",那就去做吧。
在上帝心中,沒有"同情"與"憐憫"的存在,在上帝真實視野中,只看到真我,唯一真實存在的完美性,只有喜悅的充滿,怎麼會有憐憫的必要?
做為上帝完美延伸的妳,唯一要展露的不過是愛,是不會覺得同情自己或他人的必要,
只有表達愛,妳才能認出愛。"妳決定教什麼,妳就會學到什麼""
每一刻,以最適合妳,及妳的方式表達愛,而且為自己這樣做感受到快樂!!

因為妳,天堂在人間
服務妳的真我,就是為基督服務。
謹記。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530804&aid=12470848

 回應文章

山水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0 09:30

與眾不同的題材

深度的對話

夢是神的鏡頭

詩是天人的話語

感情是上帝給予的能量

有了夢  詩  感情  的人

還有什麼遺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