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8/17 01:42:25瀏覽468|回應0|推薦21

 

海是蒼天的淚

哭紅的眼在黃昏冷看生命

低氣壓的情緒將我擠出

在淚的溫度中溶解歲月

 

妳如我是蒼天的淚

陪我自浪頭跌進深海

再由洋流迂迴進入記憶

記憶之美如鏡中純白的淚光

充滿調和的光彩

由哀傷加上希望

 

淚的最底層是情

一旦接觸到思念即成愛

再用時間混合後而成癡

 

我愛海,如嵐之狂戀群山

        如濤之激吻礁石

如老人想起了二十歲的初戀

 

我愛妳,如月之陪伴群星

        如詩之纏綿愛情

如冰封的記憶解開生命價值

 

我的愛在海上逐流

一波波用記憶傳導的浪推向沙岸

開始向情人訴說多年未說出口的思念

而淚的溫度已無法再溶解歲月

因為妳已與歲月及記憶結合為一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ho514&aid=323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