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葬
2009/10/01 15:33:01瀏覽448|回應0|推薦37

我的親友呀,

我知道被埋在土石流下的孤單及沈在水底的空寂,

冷冷的沒有聲音,只有親友的哭泣陪妳,

你沒有淚--因為淚已流入大海,

你沒有怨--因為怨也不能回家,

大水埋沒了軀體並淹滅不了你的愛,

我愛你,親友們,我知道你也愛我,也愛這個社會,這個國家....

想把昨天還沒吃完的晚餐好好吃完,

想把還得不及說出的愛十指相扣的說出,

昨天買的結婚戒還未來得及為妳戴上,

昨天你告訴我的愛情故事還沒聽到結局,

有太多的事還沒結果,

我的愛還熱著,淚也熱著

我的親友呀,安心的去吧,

雖然有點冷了,大雨還一直下,

希望你帶著微笑離去,

像我們初識的笑容,

你走過的路我會好好再走一遍,

妳未完成我夢想我會幫妳完成,

我的愛,是妳在水中的阿斯皮靈,

止痛還可裹腹,

你的情,是我生活中的維他命,

療傷還可滋養,

我會珍惜妳的愛...

沈澱心底,鋪陳歲月,

供生命更茁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ho514&aid=3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