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功念恩-好多給寶寶的祝福
2012/12/27 11:02:28瀏覽382|回應1|推薦2

 

 

  今天收到一箱朋友寄來給寶寶的東西,好感恩喔!常常感受到上天對我的恩典,像這位朋友是我在空大的很談得來的同學,不過上過空大的同學就知道,同學們要保持友誼並不容易,我們兩人好像才出去吃過一次飯,不過在節日都以簡訊連繫及問好 日前簡訊聯絡他得知我的寶寶快出生了,整理一些寶寶用品給我,其實我有一些驚訝,我們雖然很談得來,當然也很有緣,因為我們的姓氏相同且稀少,但似乎交情沒有到她花精神金錢寄這麼多寶寶的用品給我,真的很感動,感恩,非常謝謝她,也感恩上天的眷顧.其實想想真的有很多人對我很好,若非上天的眷顧,自認沒有這麼經營人際的我,實在只能歸於上天的眷顧,當然!我的人生至目前當然有一定比例的艱困挑戰,尤其是我的原生家庭,那還真的是既甜蜜又折麼的關係與歷練,即便已經38歲了,還是在這方面多努力,因為真的不容易,比工作,友誼,愛情還更加困難,這也是上天給我的功課吧!歷練多一些困境, 有更多對人,對事的同理心.

  我和寶寶都要感恩好多人對我們的照顧和祝福,除了家人的照顧和期盼,乾媽三不五時的加油打氣,台北的一位學生每個月幾乎到中壢1~2次來找我, 體恤我大著肚子不方便自己去太遠的地方,好多個學生在我待產的這幾個月來不定期的傳簡訊, 電話,EMAIL關心我和寶寶的近況,再再令我感到溫暖與被支持,瑜伽教學給我最大的支持就是來自學生支持的回饋,對我的關心,對我教學的肯定,也促使我鼓勵自己在寶寶出生後,盡快能回到教學崗位和他們相聚.

  而要特別感謝的是我的先生,自懷孕初期嚴重害喜就開始休息至今,他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決定,很辛苦的上班加班,雖然他真的是一個不浪漫,不懂的安慰人,不會說好話的一個大木頭,但他真的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雖然常跟他開玩笑他真的是一個在鄉村土生土長的鄉下人,但打從心底認同他是一個好人,該被上天眷顧的好人,在結婚初期摩擦適應期時,不同家庭背景長大的我們, 還曾吵到想離婚,但結婚其實就是利用一些約束力去帶點強迫自己本身去正視自身的狀態而增進和人相處的能力,不是嗎?最近有一個體會, 前二天夢見先生出意外先離開我們,在夢中哭得好傷心,醒了跟先生提起,特別叮嚀他出外要小心,因為現在有寶寶了,彼此的責任更重了,一方先離開,對大人孩子都是一個很大的考驗,雖然我們真的不知無常會何時到來,但像這樣的夢境可以提醒我們要更珍惜彼此,珍惜當下.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只有上天知道什麼是對我們最好的安排,希望每一個準媽媽都能生產順利,寶寶健康平安,每個人心中都充滿愛與祥和,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不論在靈性上或在地球上,因為彼此是如此緊密的聯繫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givillage&aid=71784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這樣的怕你更有真好!
2013/01/21 17:37
大學保持聯繫不容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