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工果醬作內餡的水果穌
2009/11/13 09:06:22瀏覽428|回應0|推薦1

  朋友用我的手工果醬做成水果酥,結果真的狠對味,我們做了鳳梨還有柳丁二種口味的餡料,鳳梨口味的絕對不輸給他自己之前自己自做的鳳梨酥餡,但我們都一致認為鉚丁口味的更好吃,因為那味道非常跳,柳丁的香氣非常鮮明,嗯....真的很好吃,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和化學香料等添加物,超級符合注重養生及健康的我們,還有....超級良心出品....呵呵...

   說到這,那天和法國朋友特地去101的超市看市售的果醬,才發覺原來位子師父教我的果醬真是一塊寶,我們真的是良心出品,市售果醬(好一些的)大約售價是200~400不等,但我看內容物標示,有添加化學成分的不提,大部分果醬用了許多果膠.而我們自做的果醬都是水果及冰糖去熬煮而成,天ㄚ!相較之下,我們的售價真的是太物超所值了......呵呵....雖然好像感覺老王賣瓜......但是,我真的對我們自做果醬有信心.....嗯嗯......還要感謝超級好朋友....位子師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givillage&aid=349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