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勢林場之溫馨小事件
2013/01/29 21:50:44瀏覽1239|回應1|推薦59

 這張櫻花照片在右邊連接了4條似有若無的蜘蛛絲 ↓↓↓

東勢林場之溫馨小事件    【文/攝影 ANY

登上 2013/02/07《udn網路城邦粉絲團》和《udn網路城邦噗浪》

天還沒亮,才5點多,清新的空氣讓人整個輕爽,踏出飯店大廳異外發現整個林場烏漆媽黑,沒想到連路燈都沒有亮,只好坐在路旁石凳摸黑拿小手電筒照簡介路線圖,就為了想要觀賞並拍照的千載難逢鏡頭,昨晚導覽小姐所說的:「綠繡眼表演特技,倒掛金鐘吃櫻花花蜜。」

走到櫻花林,四野靜悄悄,哪有嘰嘰喳喳的綠繡眼 ? 小鳥們都還在睡覺吧。

只好臨時動議:開車上坡到觀日亭看日出吧 ! 待會兒再回櫻花林欣賞綠繡眼表演特技。

天色漸漸亮了,觀日亭的懸崖邊有立個牌子寫著一年當中每個月份的日出時間表,找手機看時間,咦 ? 我的手機呢 ? 背包、外套口袋,都沒有,回車上也找不到。

著急了,沒有手機,等上班時鐵定雞飛狗跳,拿老公手機撥我的手機,一位陌生女子接的,她們也是清早散步途中,看到我粗心大意忘在石椅上的手機,好哩加在,於是約好早餐碰面再還我。

剛才清清楚楚看到對面山脈,講完電話轉身再回頭,懸崖外已變成白茫茫一片,濃霧朧照,日出看不成了,驅車回櫻花林,還是沒有綠繡眼表演特技,小小失望,幸好手機找到了,不然這下子我麻煩可大了呢 !

以為在餐廳可以碰上撿到手機的善心女子,也拿出一包昨晚買的茶葉準備送她,結果到了餐廳再打我自己手機,居然是站在櫃台內工作人員接的,那位不知名的善心女子已經吃飽離去,把手機交代櫃台內工作人員,在此深深一鞠躬,感謝!人間處處有溫情。

http://blog.udn.com/yj00000/7258800

交通路線

高速公路1號或高速公路3高速公路4 豐原下交流道後左轉 → 石崗 → 豐勢路 東勢大橋 東勢 勢林街 東勢林場。

東勢林場官網

http://tsfa.emmm.tw/?ptype=info

引用文章 喜洋洋的東勢林場櫻花祭

枝垂櫻 應該算是櫻花界的混血兒吧  ↓↓↓

山櫻 + 李花 以角度取景 很難得被我同時拍攝到交錯的感覺  ↓↓↓

山茶花 品種多到數不清  ↓↓↓

3月的杜鵑花也趕著來湊熱鬧  ↓↓↓

聖誕黃  聖誕紅很普遍 不過聖誕黃較少見   ↓↓↓

馬櫻丹 同一朵花可以有數種不同色彩  ↓↓↓

豔紫荊 仔細看花型 像天使的寶座  ↓↓↓

胭脂花  成熟種子可做染料   ↓↓↓

巴西野牡丹 從深紫到紫紅都有  ↓↓↓

櫻花樹下花海   ↓↓↓

每個窗台上的日日春 讓整座飯店樓房外觀 感覺彷彿來到瑞士  ↓↓↓

倒掛金鐘吃櫻花花蜜的冠羽畫眉 掌櫃拍攝於清境農場

雖然我沒拍到綠繡眼倒掛金鐘吃櫻花蜜的鏡頭 真巧掌櫃傳來他拍的多張照片於是這張就PO給大家欣賞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7265935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機失而復得
2013/02/13 01:02

昨天不慎將新的蘋果5手機遺落在洗手間,

急忙找大樓保安追回,是他例行巡視時拾獲的。

只是不但業已關機,還清除所有通訊記錄,並動手更改了桌布畫面....

還好手機及時物歸原主,其它的也不予追究了!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