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台北漫遊~大安森林公園賞花花草草也賞鳥
2022/06/05 13:56:35瀏覽1015|回應0|推薦21

大台北漫遊~大安森林公園賞花花草草也賞鳥

【文/攝影 ANY愛妮】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旅遊只能在空間較大的公園走走,臨時搭捷運到【大安森林公園】,隨興的散散步。有一區以黃線圍起來,原來是鳳頭蒼膺的2隻小朋友剛離巢,還不會自己覓食,呆若木雞站在高枝上等親鳥來餵食,今天是臨時來的,未帶相機只能純欣賞,賞花花草草,也賞其他的鳥兒。

來公園綠地散散步,盼望著逐漸地恢復原來的體能。↓↓↓

一般較常見的是紫色的鳶尾花,這裡種了許多漂亮的黃色鳶尾花。↓↓↓

漂亮的小花。↓↓↓

就算不開花,草葉也很美。↓↓↓

一動也不動,很奇怪的站姿。老氣橫秋的夜鷺亞成鳥。↓↓↓

怪叔叔一動也不動,很奇怪的站姿。

網友米迷說 :「高腰褲怪叔。」

網友Yaun Yen直言:「暴露狂。」↓↓↓

大笨鳥黑冠麻鷺,我都站在牠面前,還是一動也不動。

網友Phil Wu替牠解釋 :「第一張: 妳沒看到我...第二張: 我沒看到妳... 。」↓↓↓

草地上覓食的黑領椋鳥,手機能拍這樣就可以偷笑了。↓↓↓

正坐著滑手機,黃頭鷺就在我面前草地上覓食,忽然發現牠拔起一條蚯蚓,瞬間仰起頭吞下肚,哎呀呀!甭急,我不會搶你的美食。↓↓↓

黃頭鷺繁殖羽,手機拍攝...爆裁。↓↓↓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74879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