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dy Gaga (女神卡卡) 的生牛肉禮服
2024/05/18 00:02:21瀏覽603|回應1|推薦36

美國笑匠 kevin Nealon 的書《I Exaggerate - My brushes with fame》裡有這一段:

... her meat dress (designed by Omaha Steaks?) that she wore to the MTV Video Awards is indelibly etched in to my mid...

我上網查一下得知那是 2010年的事, Lady Gaga 穿生牛肉串起來的禮服參加頒獎典禮, 會後宣稱 the dress was a statement about ones need to fight for what one believes in... 

當年應該是娛樂界一大新聞, 大概因為我不太注意流行歌曲錄影片的動向所以毫無印象. 那件禮服是否幫她傳了訊息? 不得而知. 覺得有趣的是 Nealon 的評語, 本文開頭引用的文字裡他嘲諷 designed by Omaha Steaks? 接下去說 a gown that could feed a small village... I was hopeful that she donated it to a charity, that they fried it up for the needy.

我繼續研究後發現 The New York Times 記者 Brooks Barnes 認為禮服的設計靈感衍生自畫家 Mark Ryden 2009 年的作品《Incarnation》, Lady Gaga 沒有回應, 不過從我附在下面的對照看來 Barnes 所說極有可能, 還有人Ryden Lady Gaga 沒有昭告世人他的畫啟發禮服的設計頗為不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zenwu&aid=180612889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5/18 11:29

不知她現況如何?

吳怡仁(yizenwu) 於 2024-05-18 21:08 回覆:
我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