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為曾經的歲月傷悲
2010/04/15 18:59:29瀏覽435|回應0|推薦21

 

是什麼觸動了我的感覺?
是音樂的旋律?
還是歌聲詞境太美?
又一次,我沉浸入成長過往的傷痕歲月。

 

要自己不迷醉。
我告訴自己:辛苦的歲月已過去,
何必,又何必,何必再疼惜。
啊!是這一份對自己的冷漠感覺觸動了我。
心慟的感覺,
瀰漫了整個的我。

 

是什麼勾引起我的傷悲?
是親情的支離破碎?
還是社情的晦澀不美?
又一次,我審視心靈塵封的幽暗角落。

 

要自己不流淚。
我告訴自己:惡緣已遠離,
何必,又何必,何必再因循。
啊!是這一份對自己的哽咽感覺觸動了我。
心慟的感覺,
勾引起我的傷悲。

 

是什麼止住了我的眼淚?
是童稚無瑕的眼光?
還是生活伴侶的蜜情太美?
又一次,要和循迴的情緒說再會。

 

教自己不沉睡。
我告訴自己:黑黯已飄逸,
何必,又何必,何必再迷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zen2007&aid=394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