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黄金公主號郵輪之旅(一)-“買”個海上之家!
2015/09/01 07:00:00瀏覽1036|回應1|推薦39

  

                                                 買個海上之家!

                                           阿拉斯加邮轮之旅(一)

這次真是大手筆,為寵自己也為實現一個多年心願,不加思索一口答應“買”下了一個十天十夜的海上之家。在這十天十夜裏我無需煮飯、無需刷洗、無需做家務,暫時扮演一個到處閑逛、無所事事、飯來張口的“女皇”。

這十天的海上之家非常的大,樓高十八層,其長度251米,宽50米,可供2600旅客乘坐,更有1120的工作人员,服务之体贴周到可想而知。

內裏更有電影院、酒吧、餐廳、舞廳、瞭望台、游泳池、熱水池、桑拿室、籃球場、乒乓球、健身房、海上賭場等等,一切無限度可免費任使用。

上樓吃個早餐,再回房間,床鋪、房間已收拾整齊。三餐有五星級廚師烹飪、炮制各式美味可口的菜肴及誘人的甜點,且天天變換不同菜式。

十天裏我只管好吃懶睡,到達目的地時,下船到處遊逛。玩累了再上船,好吃好喝的美食已等著。

這十天海上之家不止在十天裏免費供應一切飲食及娛樂,航行的目的地更是我心馳神往已久、遠在天邊神秘的阿拉斯加。

我一直向往能親眼目睹一下阿拉斯加神秘冰川、期待能身臨其境、感受一下傳說中那種令人害怕的靜。雖然向往但想到阿拉斯加遠在天邊、遠在北極冰天雪地裏,遙不可及,只好偶爾天馬行空幻想一下而已。

今年娘家大團圓集會提議到阿拉斯加,我可是舉雙手雙腳贊成;而這十天的海上之家又那麽的引人入勝,哪經得起引誘,當然一口應允。

每位相識的朋友總說我愛旅行、愛到處逛,事實是很多地方我皆是隨波逐流、跟著走,這次也是!

期待的這一日終於到來了,當我們的車奔馳在舊金山大橋上,俯視著停靠在39號碼頭上那艘我們即將乘坐的黃金公主號遊輪時,一車的人,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為她是如此的龐大而贊嘆、歡呼,也為這即將展開的遊輪之旅雀躍!

阿拉斯加這個一生中定要去一次的地方,令我興奮期待,不知將會在我眼前出現個啥樣的阿拉斯加!

停靠在碼頭上的黃金公主號郵輪,在最靠大海处

此文發表於 09-01-2015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27390406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3 10:10

妳的第一段文字,也說出了我的心聲

總覺得如果可以一陣子不用忙家務、不必煩惱三餐,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害羞

還有,也跟妳一樣一直想要來趟郵輪之旅,可惜還沒能如願

來仔細閱讀妳的經驗,算是提前感受短暫以海為家的樂趣囉...微笑

亦萍(yiping86) 於 2015-09-05 18:23 回覆:
感謝您的分享,希望不久您也來趟郵輪之旅.而且值得為自己早早規劃一次郵輪之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