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嘴公司又一篇
2008/02/04 16:41:47瀏覽413|回應0|推薦10

 

 

今天,同事的太太臨時有事,所以將剛滿8個月的寶寶抱來公司,

我也趁著空閒幫忙看顧了一下。

 

寶寶粉嫩嫩的雙頰、肥嘟嘟的小手小腳都好可愛啊!

但是我仍舊忍不住偷偷的跟主管說了一下關於寶寶的壞話。

辦公室的其他人也都很想知道我說了些什麼,

我說:「那妳們猜猜看啊!」

 

Mavis猜:「妳說:他比╳╳╳(另一個人)的寶寶可愛。」

我吃驚地張大嘴說:「寶寶應該無法這樣比較吧!」

 

平日看似溫柔的會計姐姐猜:「妳說:應該是抱來給未來的媽媽看吧!」

我更是吃驚地說:「我什麼都不知道喔!」

 

我說:「我以為我的嘴夠壞了,沒想到妳們才是真正的壞嘴,我只不過是說:還好寶寶長得像媽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159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