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祥寺好吃的可樂餅
2007/07/03 06:41:02瀏覽1382|回應0|推薦14
可樂餅 (7)

在日本帶我玩的朋友,也回LA了,星期五一同吃各飯,
他跟我說,我們去過的那家可樂餅店,有上電視喔!他剛好有看到,
提醒了我那家可樂餅的多汁美味

可樂餅

那家店在吉祥寺附近,朋友的爺爺住那裡,在日本的那段日子,我借住他爺爺家,
所以那附近走了好幾遭,也算熟析,一天下午經過那家店,排隊的人很多,長長的,
在馬路上排了一個街口,朋友跟我說這家店很有名,經常很多人,
沒有耐心排隊的我,也決定離開東京前,一定要試試

終於,某天接近中午的早上,沒什麼人在排隊,我跟朋友決定在午餐前,
買兩各當小點心吃,雖然沒什麼人在排隊,我們卻也等了20多分鐘,
因為,前面的人,大多是早上出來買菜的婆婆媽媽們,一次都買五六各以上的,
剛炸好出爐的可樂餅,很快就沒啦!

不過,也幸運的,排到我們時,可樂餅剛好新鮮炸出來,熱燙燙的,
買了肉的,還有馬鈴薯的,我們站在旁邊就吃了起來

可樂餅 (6)

先咬了一口馬鈴薯的,金黃酥脆的外衣,不油不膩,夏天吃也覺得清爽,
裡面是鬆軟的馬鈴薯泥,調味比較淡,還不錯,
不過,肉丸的可樂餅,一咬下去,立即勝出,外衣是一樣水準的酥脆,
但是裡面的肉汁還有洋蔥,鮮甜多汁,真的很棒,吃完這球,還覺得意猶未盡,
要不是後面排隊的隊伍,漸漸越來越長,我們大概會再買一次,很值得阿!

有去吉祥寺附近的話,一定要試試這家,這家是專賣肉的店,
不過,最多人買的還是他們的可樂餅,雖然可能要排隊,不過,不試試可惜阿!

松阪牛專賣店Satou
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chiehh&aid=106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