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粗鹽妙用無窮-隨處可得又能淨化居家能量
2012/03/16 12:20:44瀏覽5607|回應0|推薦1

小小粗鹽妙用無窮

 

粗鹽是隨處可得又能淨化居家能量的好幫手,「我們最容易在睡眠的時候接受外來訊息,那時潛意識是完全打開的。」

法籍靈療師Tina建議在床尾放置一碗粗鹽:「若你的床跟地面有距離的話,你可以把一碗鹽放在床下對應腳的位置上。

如果你的床只是一張地上的床墊,你可以把那碗鹽放在腳旁邊,

因為鹽會把所有經過的能量都吸收進去,特別是一些細微的能量或負面的思想。

裝滿粗鹽的碗可以放置兩三天再倒入馬桶,或者可在床頭櫃上放一大杯水,並加入大約30公克的蘇打粉,這會幫助你睡得好,

因為水也會吸收負面的細微能量,但不要忘了隔天把這杯水倒入馬桶裡,

如果你不想把粗鹽倒進馬桶,切勿把鹽巴丟在室內的垃圾桶,而是直接拿出屋外丟棄,這樣可以避免負面能量又回到家裡。

 

針對體質敏感的朋友們,Tina則推薦他們使用粗鹽泡澡,在浴缸裡灑上大約1公斤的粗鹽,

不過,每個人泡完之後必須把水放掉,否則跟他人共用一鍋水可能會吸收別人身上的負面能量。

 

植物與動物也能吸收負能量

 

如果您要改善家裡的風水,可以在屋子角落放置植物與圓形的家具,

記得在寢室內不要放置鏡子,鏡子會吸收能量場的印記與記憶,

在睡眠的時候投射到我們的潛意識當中,可能會引起作惡夢,

而且鏡子也會改變能量的方向,應避免擺在玄關或是樓梯。

 

雖然植物在夜晚會產生二氧化碳導致房間內的氧氣不足,

不過小小的仙人掌倒是可以吸收來自電腦的電磁波,

若把植物擺在鏡前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貓能夠吸收負能量,在家裡養一缸魚則可以為您帶來平靜,

但是要儘量避免飼養需要關在籠子內的寵物,例如鳥類。

{本文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om64YKERUTH65m7vO4-/article?mid=44423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li0322&aid=622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