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祝觀音成道,免費結緣「白玉精雕觀音吊飾」數量有限請把握
2010/07/23 15:44:09瀏覽1122|回應0|推薦2

恭祝觀音成道,免費結緣「白玉精雕觀音吊飾」,數量有限,請把握!

感恩發心要與大眾結緣的觀世音菩薩(正法明如來)玉珮,

很莊嚴精緻,手上有持甘露淨瓶。可以佩帶,也可以隨身攜帶。我是放在小袋中隨身攜帶,因為薄薄的很精巧,就像有人會在卡片袋或錢包中放佛卡或相片一樣。佛陀有教導我們要修「六念法」--念佛、念法、念僧、念施、念戒、念天。可以透過佛像觀想的方式,念佛的殊勝莊嚴功德。

欲恭請「白玉觀音吊飾」的師兄姐們請以一個為單位需唸誦10萬遍觀音聖號或觀音咒語為基準,回向所有有緣眾生共成佛道.

白玉觀音吊飾(3.5*3*0.6公分).客戶訂做發心結緣. 歡迎有緣者請回保平安結善緣. 千年情紫晶宮出品品質保證.

本文為轉貼,若欲參加者,請至以下引用網址(主辦單位),登記洽詢。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F6.kc1mfHxkeoNyf0dj9is4A/article?mid=718&prev=-2&next=717&page=1&sc=1#yartcmt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li0322&aid=425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