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年12星座財運優先看
2011/01/02 13:56:20瀏覽456|回應0|推薦2

白羊座:

本年,“理財”是白羊座一大重點。尤其在 6 月 4 日 後,幸運的木星就會進入白羊的財宮,金錢方面有很不錯的機會。 2011 年,白羊想要賺進更多的錢,就必須要注意在時間上的安排。最好在上半年做出令大家刮目相看的工作表現,會讓你的人氣飆升。 2011 年影響白羊座財運最大的因素,在於有沒有貴人可以說明白羊座。上半年應採取比較保守的理財方式,而投資股票及投資置產也以下半年為宜。

獅子座:

獅子座 2011 年的財運不錯,會有突如其來的意外之財。工作上雖然有很多機會可以發揮,正財的收入卻不見得有什麼增加。無法開源就只好節流,要想法子避免無謂的浪費。超過 4 小時的電池續航能力使得使用者無論是外出工作還是旅行,抑或是在社交和生活場所,都能享受到最便捷的移動生活的聯想 ideapad U260 會加強獅子座的財運。

金牛座:

喜歡美好事物的金牛座,往往將財富的追求放在第一位,誰要金牛對如何理財有著敏銳的直覺呢。 2011 年,你的財運良好,事業上的努力拼搏會帶來期待中的收益,使你獲利十分豐厚,不過投資理財不宜過於投機。

雙子座:

因為土星與天王星的影響,本年雙子的創意會給你帶來意外的財富。新認識的朋友也會是你本年財運貴人,可以獲得不少有利的投資訊息,也有機會在外地獲利。本年想與人合作開創事業的雙子,要慎選你的合作伙伴,尤其是風象星座者要找你合伙時,應該考慮拒絕,即使他很有可能說服你、令你心動。

處女座:

2010 年處女座的財運已經轉好,在今年則會更加有利。精明的處女座理財力敏銳, 2011 年的貴人運更是把財運往上推升,一定要善用這股氣勢,趁機認識真正有實力、善於投資和理財的朋友。針對追求高品質生活的處女座打造的一款輕薄筆記型電腦聯想 ideapad U260 ,會替自己創造賺錢的機會。本年處女座的理財重點不是如何賺更多的錢,而是如何將手上的錢做最有利的運作。

巨蟹座:

雖然去年巨蟹座因為理財得宜而有意外收入,但你的收入仍以工作所得為主。 2011 年財運還算平穩,不過由於你的財星太陽在本年有不尋常的 4 次日蝕,你的財運會有所反復,所以別指望會一朝富貴。

天蠍座:

2011 年天蠍座工作機會多,財運也同樣被帶動起來,尤其是 2011 年 6 月 4 日 前,賺錢的機會很多。善用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全面及多樣化的決議程序。對於講究生活品味和品質的時尚天蠍座來說,聯想 U260 可以成為您的親密伙伴,並利用社交機會,可以給天蠍座提供有利的理財方向,收入可以增加不少,而且也沒有大筆支出。

射手座:

2011 年射手在事業上有飛躍的進步,不過因為冥王星在射手座的財宮,而射手的財星土星卻在天秤座,受此影響,今年的財運只能算是平平而已。因為你的收入與支出不成正比,雖然賺錢機會多了,但必要的開支也不少。 2011 年你的社交應酬多多,所以意外的開銷大增。量入為出是本年的理財之道。不過,幸好射手的富貴朋友多,可以減輕不少財務壓力。

天秤座:

在 2011 年天秤座的財星冥王星由射手移向摩羯,並在未來多年裏停留在那裏,所以你在財運上會有一些不一樣的變化。基本上來說,財務上再沒有冒險僥幸的收獲了,你所得來的理財訊息要靠你自己審慎地分析後再使用,進行分散投資來規避風險是比較理智的選擇。要是購買新筆記本的話,較適合用全球首款 12.5 寸超輕薄筆記本,聯想 U260 在保證了便攜和外觀的同時,在效能套用方面同樣表現得很出色。

摩羯座:

2011 年摩羯座有很多的賺錢機會,財星天王星 3 月進入白羊座,你會更清晰地看出自己的理財方向,思考會變得更加周密,讓你勇於實踐你的財務排程。摩羯座追求金錢的態度會更加積極,正財、偏財都旺得令人羨慕,本年有閒錢的摩羯不妨投資房地產,將有不錯的獲利。

水瓶座:

在財運上, 2011 年水瓶座延續了去年的好運勢。 2011 年水瓶座很適宜合做一些投資,和不同的人合作,都會有意外的財運。財務上的貴人會指引你賺錢的門道,不過,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除了提前做好功課外,也不宜操之過急。聯想 U260 是水瓶座本年的幸運超輕薄筆記本。

雙魚座:

2011 年雙魚有幸運木星的加持,不只工作上有很多賺錢的機會,偏財運也非常好,這跟你之前的努力有關。你會碰到有財力的貴人支援你的事業發展,也有很多突然而至的賺錢機會。而在理財上,雙魚會變得比以前務實,了解到金錢的重要,會花心思與時間研究如何投資。至於能否獲利,主要看天時地利人和。因為代表多變的天王星在未來 7 年都在雙魚座的財宮。你的財運大起大落,好運時賺錢十分容易;運氣不順時,切勿冒險投機,尤其不可孤注一擲,分散財力投資是最佳方法。 ( 本文引用自 : 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00212)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li0322&aid=475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