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放棄,因為日子還得過下去
2007/03/21 08:03:38瀏覽668|回應1|推薦13

還剩不到兩星期就三月底了,眼看就快無家可歸,可是房子交屋的日期還是遙遙無期....我們,真的忍不下去了。

昨天跟仲介見面,她也不知道何時可以交屋(真是,那僱她何用??),眼看今天又過了,打電話給她,她只要是看到我們的號碼就不接....實在有點可惡,我和老公只能在家乾著急,於是乾脆寫了封email,跟仲介說,要是這星期五再沒有答案,我們決定要放棄了....

當然,仲介還是沒跟我們聯絡......

想到這兩個月來的擔憂,還有莫名其妙付給銀行的利息和其他白花的費用,真的很氣很氣,最氣的是,就要沒地方住了....剛剛去看了一間公寓,又不能給人家明確的答案,因為我們的買屋交易合約是到三月底,因此在此之前,房子若能成交,我們還是有義務得買,這樣左右為難的情況,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才好????

折騰了兩個月,不能交屋的問題到底出在哪? 雙方仲介都在猜,是代表賣方跟銀行交涉的財管公司,想在中間多凹一點錢,所以遲遲不肯讓銀行簽字,不是說找不到人、或者就是人去渡假了....結果呢?這星期這人也該回來了吧?但又過了兩天,還是什麼都沒有.....

放棄吧,我跟老公說,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瘋了.....而且,有句英文說...if it's meant to be, it's meant to be.....凡事如果太強求的話,反而適得其反。

正因為有了放棄的心態,現在,我的心情好多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832517

 回應文章

馬丁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房事 房事
2007/03/21 08:26

真的會搞死人的,但凡事強求不得,隨緣啦,也許是讓妳們等待下一個更好的機會呢。

 突然想到:真的沒屋住時,妳會去先生的哥哥家暫住嗎?那可能也很痛苦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