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i一天
2008/05/24 04:10:50瀏覽542|回應1|推薦11

我這個wii一天,可不是一整天都在玩wii沒做事也沒帶小孩,而是只買了一天就拿去退了.....

在美國超搶手的wii,只要一有貨就被搶光光,網路上賣的更是火熱,常常原價只要兩百五的主機,都可以叫賣到三百多,好幾次我到店裏想買,總是只有遊戲cd卻沒有主機,昨天本來想到walmart幫兩個小的買幾件夏天的衣服,沒想到居然被我看到wii...

此刻已眼紅心動的我,迫不及待趕快下手,還順便帶了一個Monster Truck的賽車遊戲(有附方向盤喔,心想hayden一定會很愛吧)。

於是,花了快三百美金把wii提回家,手忙腳亂的接好所有的線路,hayden早在旁邊已經等不及要玩了,怎知,習慣用PS2搖控器的他,對wii的搖控方式非常不適應,加上Monster Truck的遊戲又不怎麼樣(Graphic很爛),不到五分鐘就宣佈放棄,還嚷著要回去玩他的PS2....

老媽子我心想,ㄟ,花了很多錢買的耶,怎麼可以就這樣不玩了呢,不甘心,再玩玩看附送的wii sports,包括高爾夫球、保齡球、網球全玩了一遍,居然不到半小時,我竟也覺得無聊了.....

怎...怎麼紅透半邊天,大家搶破頭的wii,我會一點都沒有想再玩的慾望呢?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剛好在網路上碰到小妹,無獨有偶地,她說家裏也有wii,不過她每次也是玩了幾分鐘就覺得無趣了,小妹還叫我拿去退,要玩回台北再玩就好了說...

所以,不到一天的時間,我就把wii拿回walmart歸還,負責退貨的店員問我,是wii有問題嗎?我說,沒有,是太無趣了.....

一聽到我說wii無趣,站在服務台裏的兩個店員都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思議又不敢相信的樣子說....boring? how could wii be boring???

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說,拿到全額兩百多元的退款,只有已開封的monster truck遊戲已經不能退了,沒辦法,只好賤價上網賣啦,有時想想,我還真是沒事花錢找事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1895827

 回應文章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
2008/05/24 16:18
我也是覺得無聊, 甚至覺得荒唐可笑, 所以對它總是敬而遠之....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08-05-24 22:41 回覆:
是厚,我覺得wii的廣告也未免太誇大了,加上一大堆媒體免費宣傳,不懂的人又亂搶一通,最近在二手網站craigslist.org上看到一大堆人在賣wii,看來wii的熱潮大概也快要退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