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居老人
2011/08/13 11:38:26瀏覽383|回應0|推薦34

夏天天氣炎熱,到傍晚時分天還亮透的,藍天白雲十分清楚

不想待在家裡吹冷氣,所以我騎著機車帶著女兒出門逛大街

微風迎面吹來說不上涼快,但還是能解除令人煩躁的暑氣

一路騎騎逛逛的轉進了豪宅社區,邊騎邊看邊讚嘆著對女兒說著

房子的美麗、設計師的巧思規劃......等等................

女兒心不在焉的回答我:好啦!我知道了啦~~

我:知道啥?

女兒:我以後會買一棟漂亮的房子給妳住,然後再幫妳請一個管家

我:哇~妳好貼心喔(感動捏)

女兒:然後妳就變成獨居老人了。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

          (自己狂笑不已)

我:我哩咧~妳也太狠了吧!(頭冒黑線)

女兒:我必須上台北賺錢啊!不然房貸誰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eva&aid=553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