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牙記
2011/01/26 11:06:31瀏覽340|回應0|推薦10

傻眼!昨晚帶兒子回診牙醫,一坐上診療台嘴巴大張。牙醫師:『唉呀!牙盤轉過頭了』。 

我:「蛤~那A安乃」。 

牙醫師:『不是轉三星期就該回診了嗎』。

我:『但是~門診預約卡給我的日期是三個月後的今天(1/25)』。

牙醫師立即轉身忙碌的翻著病歷,翻過來翻過去的:『啊~日期標錯了,三星期標成三個月了』。 

我!愣住,心裏:『XXDD@#$』唉~~

 

兒子忽然從診療台上坐起來驚恐的瞪著我,我也回瞪他一眼(臭小子敢瞪我)

醫師告狀我沒耐心幫他轉牙盤,動作粗魯時而快速轉動害他的牙齒常常受到驚嚇而犯疼....... (吼~這小子在這時候出賣我)

我心裡也犯嘀咕:『我每晚辛苦轉牙盤,兒子每每轉完就會對唉唉叫。結局竟是轉過頭。真是讓我無語!』。

 

是說,千挑萬選的牙醫師竟是個烏龍醫師。

回到家,換兒子向我跳腳了,我何其倒楣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eva&aid=482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