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筆債~~~水晶獎座part2
2010/12/18 23:10:43瀏覽740|回應2|推薦21
債 欠一陣子了  原本昨天早上完稿要送出  哪知 天哪 電腦怎突然中斷連線  一送出去 馬上消失     
                   
說多年前  我開始買保險    從人壽險 意外險 防癌險 儲蓄險 乃至後來的醫療險 
看護險  甚至於  躉繳外幣結構債變額保險  我都沒缺席 於是 我幾乎成了半個專業人員 

多年下來  我常利用時間研讀條款 因為 要保人一定要了解條款中的義務和權利

在投保過程中 最遺憾的是未能幫父親投保 無法讓他在人生最後階段享有更優質的醫療品質  這是一段血淚辛酸史 感人指數很高   在去年這個故事讓我第一次獲得全國性徵文首獎

今年 我把幫公婆辦理保險的故事寫出來  感人指數稍降低  但是 在更多的競爭者當中 仍讓我獲得水晶獎座

還記得去年我上台講得獎感言時   我說   我何其有幸  可以獲得這個榮耀 但是 也萬般無奈 我的父母事是故事中的主角   他們無法和我共同分享    我不問保險公司 賺了多少錢 但我記得保險公司曾經給予我的幫助   生活中的風險無可避免  希望保險讓大家生活更美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chun87147&aid=4710223

 回應文章

小羊咩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獎金獎品外一章
2010/12/19 12:44
這兩次比賽 除了讓我得到獎金  獎座外   文稿也編印成冊  由平安出版社出版

去年書名  保險之愛
今年書名  保險好愛你

另外也獲贈吳家錄董事長大作  討厭人壽保險的人

當天 高齡八十多歲的吳爺爺 神采奕奕的和得獎者與親友團分享他從  討厭保險  到創辦保險公司 以及當年慘澹經營到今天獲得榮譽博士的經過     努力   創新 用心 在需要時適時轉彎 是企業成功的要因     也相當值得我們學習



以愛播種
用心施肥
創意栽培
夢想起飛

小羊咩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今年的得獎感言
2010/12/19 12:27
由於 保險經驗真的很多  雖然理賠不是好事  但是 至少在我們需要幫助時  這筆錢可以及時拉你一把

今年 我寫了幫公婆辦理保險 與事故及理賠的故事  幸蒙評審青睞  在3777件稿件中~主辦單位公布數字    我仍得了一個不錯的獎  正在思索今年要講甚麼話時 突然感冒失聲  給我一點零感   於是我今年上台時說了  

正沉浸在得獎喜悅時  突然感冒聲啞  這狀況告訴我自己 人不可能天天處在健康狀態   還記得去年此時 我一樣站在這裡感謝大家   不同的是 去年獎金最多 名次最少   這又告訴我 人不可能永遠站在巔峰   因此 保險真的很重要  保險是販賣幸福的行業    希望有了保險 大家更幸福 更健康


以愛播種
用心施肥
創意栽培
夢想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