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戀桃花源(二)
2007/03/21 14:51:27瀏覽157|回應0|推薦2

入境隨俗之因,我與夫君分房而眠(在他們那裡舉行的婚禮才算)。

夜半我聽到奇怪的聲音~起床探個究竟,無意間‧‧卻看見了他從口裡吐出

粒珠子,而此時天空正掛著皎潔的月光,相互就有了聯繫。正處於山丘

出來時又未加外套,打了噴嚏被他發現…這時心中打起冷顫,不但前無半人

後無退路,說不定被殺別人,也不會知道,哪知…他吻了我讓心萌起戀意,

更讓我有所會錯意,最後他脫下外衣,給我披上告訴了我:「忘掉妳所看到的

麼事都沒發生,又走了…!!」

早晨~陽光照射進來,望鐘一看已是九點有餘,讓我深沉加重?從未睡過那般

晚。梳洗好後竟外看到椅子上那件外套,也因此證實昨夜情形不是假的…

走進餐廳氣氛凝重似乎只等我一人,原因要送我們離開,一切都是他所決定

我也沒其他話語,告別後我們即將起程(那是有固定開啟的時光隧道),誰知

到了目的地我忽然得了怪病又被送回?

連續幾天都在昏迷之中,也不知錯過什麼?到第五天…我睜開雙眼已是在他

的床上!!

我迷迷糊糊望著躺在身邊的人,他:「妳醒了」嗯!我怎會在你房裡?我先

生呢?

他沉默一會兒說:「妳生病按習俗不能再來此,但只要有人願意跟你結婚,你

必須永久定居…所以還是忘了妳此地外的夫婿,因為此刻妳是我的妻子,我

有義務照顧妳」。當他說完我再次倒下醒時已半夜,又是同樣的聲音吸引了

我,起床看見那見外衣不加思索穿上,老地方~

他:「妳還不死心」一語嚇壞了我

他:對不起,我不知妳那麼敏感,又那麼容易受傷?好吧!!我們進去,讓我慢

告訴妳,是的,我不是普通人、但不是妖精,生命會一直綿延下去,另外

會透視人心,所以妳先生會認定妳已死了!!安心住下,至於妳…懷有特

別體質,竟然能聽見我的音頻,普通人是聽不到,我:「這是你要我留下的

原因」

他:不,還有其他因素(很曖昧地看我一眼)我喜歡看著妳笑,想藉妳的力量

變這理不明文的習俗

我:所以一切都在你的意料之中

他:也可以這麼說,只是我稍加推動,妳體質本來就很弱,現在是我給了妳

生命,我們原就屬一體

我:此話怎講

他:因明年我們將為人父母

我:你是說我已懷孕

他:是的

我:不可能,依照醫學記載少說也要半月,再說我們可有做過那種事…

他:不,當然沒有,只是妳忘了我曾告訴妳,我不是普通人?在你還沒許可

我是不會侵犯妳,睡吧!! (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chen51&aid=83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