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梅竹馬(五)
2007/10/01 14:14:10瀏覽250|回應1|推薦8

一路上,誰也沒開口,希望路長、時間能為他們停止,好景不常,不待嘉元

為她開車門,逕自下車,她道謝後,嘉元原本想開口,思婷搶先一步;什麼

都不必再說

嘉元:我欠妳一個解釋

思婷:我不想聽。關上了門,跑上樓去,又是莫名哭了一陣子。而她根本不

知嘉元蹲靠在門邊,心想著日子總是要過,於是先泡個熱水澡,時間也在指

縫中流逝,上床前門窗她謹慎檢查,門外發現有人影,打開赫然見著嘉元尚

未離去『你!站在門外…』

不等思婷說完,嘉元強而有力不失溫柔擁她入懷;不要說話,我好喜歡這種

感覺,此時,所有思念、憤怒不安、全都拋之腦後,取而是一種感動於形,

思婷淚水又滑落

嘉元:對不起,我弄痛了妳嗎?小心翼翼吻起臉頰的淚,蜻蜓點水般愛護著

對不起,對不起!千錯萬錯是我錯,我不該傷害妳,請妳原諒,讓我彌補過

去所犯重新來過,知道嗎?沒妳的日子如同一口乾涸的井,一切希望我們有

美好未來,由於我的驕傲,傷害了妳,讓妳吃盡苦頭,過去已過,我不能說

當它沒發生,只希望我們更能珍惜著未來,見思婷不發一語,嘉元仔細端詳

她的眼,其中摻雜迷惘、還有不安的情緒,當然妳願意,我可以等待,十年

二十年、甚有生之年,等妳想通的一天。見她還是沒開口也無可奈何,我不

多說,想必妳累了,早點休息,明天我再來看妳,擦拭她眼角的淚痕、撥開

前額劉海,雖觸手可及、不給過多壓力,真心摯愛在嘴上適當一吻,好好睡

一覺,晚安。


正當他想離去,手握著門把,思婷才回過神,此次是為了什麼,既然心結都

打開還等什麼,她不要一副空殼無魂生活:『不要走,留下來陪我,好嗎?

他回過頭尋找精確的肯定句,思婷點點頭會心一笑,於是兩人細數五年點點

滴滴,重申彼此重要性,嘉元的話如同催化呢喃般,眼皮沉重,嘉元見她沒

反應方知睡著,雖然她臉上些微蒼白,嘴唇卻是紅潤,看她睡得甜美不忍搖

醒,抱起往樓上她的臥房走去…。

睡夢中,依稀嘉元抱起她,使她靠得更貼,同樣風輕輕吹著,雲意綿綿飄,

花葉搖擺似雪,草原湖畔蝶影飛,躺在大草原,此時,狂風呼嘯,大浪掀起

波濤洶湧而來,她緊抓著木棍大聲叫:『不要』,然她驚嚇睜開雙眼一怔,

所抓是嘉元的手臂

嘉元:你沒事吧

思婷:沒事,作了惡夢,抓痛了你嗎?看他被抓痕跡

他反而握住低下頭,起初想關摯性吻,卻愈吻愈深,兩人漲滿了臉,他開口

道:『思婷,我該走,再下去定克制不住』,

思婷看了他好久好久說:『沒人要你停住,我答應你留下,記得嗎?』嘴主

動送上去…。。。(全文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chen51&aid=1268688

 回應文章

曾一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10/05 15:37
好棒的結局嘿........
祝福您佬 天天都嘛很快樂的啦~
yi-chen(yichen51) 於 2007-10-11 11:18 回覆:

其實是我想以美好作為結局

分離局面會讓我痛心

等我有空時,另一篇新作很慘

目前雖有腹稿,可惜只寫一半停住

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