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梅竹馬(四)
2007/09/26 13:37:44瀏覽211|回應0|推薦4

那晚,婕于打電話給嘉元,告訴他思婷回來且生病,嘉元卻告訴她思婷結婚

孩子都4、5歲了

婕于:她沒說,我沒問,但怎麼看也不像,沒弄錯吧!

嘉元掛了電話,自從沒思婷消息後懊惱不已,甚恨自己,沒把握能給幸福,

也就沒敢承諾,相對的,為了守言重諾,想著這五年來無法泯滅思念,轉意

投入事業與工作上,當時,全然無顧及思婷的感受。那天,在客戶見到她變

得瘦弱,要不是抑制情緒早就擁她入懷,甚帶她走。


認識她那麼久,最後一次見她是慶典時,雖然假期短沒能好好陪她,她母親

的死必帶給相當的打擊,憤而離開這傷心地。捫心自問我在哪裏,為了一己

之私而要她人陪葬。小妹說:她回去又生病!先生、孩子呢?那天小女孩是

叫媽媽啊!但她眼裡卻沒流露出幸福快樂的眼神,反而…該死!都木已成

我又能如何…。


隔天婕于又來,還帶了一推吃的與補品,我嘲笑她,又不跟你一樣帶球跑。

突然婕于正經問我:『什麼時候結婚的?孩子不小了!』

思婷:我還沒婚,那孩子是常董的。妳哥說的?他好嗎?婚了沒?

婕于倒是沒有正面回應,語重心長問我對她哥還有沒有感情存在

思婷:很抱歉!我不想談都已成過去的往事,我們不過是平行上的路人…。


婕于回到家思索思婷的話,喂!柏棕,妳認為她跟我哥有沒有機會舊情復燃

柏棕:我不知道,這很難說,看思婷真正回來的目的,倘若彼此珍惜情分,

最主要妳老哥能拋掉怪脾氣,應該沒什麼大礙。

婕于:柏棕,你會不會吃醋?

柏棕:你想到哪兒,愛的結晶都有了,放心,我決定不會變心(順適給她一

個定心吻),要是能拉攏他們,這裏也變熱鬧,妳父母不再嘮叨,不是更好

嗎?

婕于:那好,這星期六,我們約思婷吃飯,順便將我哥叫回,我相信他們還

愛著對方只是拉不下臉,我們來做臉,嗯嗯…


一切都在婕于的計劃中,思婷不想點破,她真的想見他一面,哪怕最後一次

也好,思婷依約來到婕于家,遺憾卻沒見到他,是自己多心了。在主人熱情

招待下相談甚歡。用餐過半門鈴聲響起

婕于:哥你來了,吃了沒?一道來

在沒有預警下,思婷心跳加速,彷彿又回到從前。時間過得真快都已11點

多該走,道別後期待下次再聚

婕于:對了!哥,幫我送思婷。柏棕夫婦異口同聲『得看嘉元的造化了』(待

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chen51&aid=1257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