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屜
2022/08/09 00:25:33瀏覽94|回應0|推薦1

【抽屜】
拉開抽屜
裏頭藏著一個自己,
藏著要奪縫兒出的思緒,
能被陳述的思緒
好像變得不那麼重要,
被講出來後....那股沉重的思緒
好像不再撼動自己的生命,
落下"不就那樣罷了"....
是否就在你記憶的抽屜
瞬間把不悅抽空
讓那個抽屜清閒的空白.....
---------------------------------
PS.昨天的新書發表會,米老問了一個關於抽屜的問題.....
好吧!我承認他問得很好,引發講者一連串我覺得很棒的回覆。
雖然我真的真的幾乎不看小說的,能入我眼的只有短文(能讓我耐心看完的長文,那只能說我真的有興趣)....ㄎㄎ
不過這場新書發表會,真的太棒了......,或許那就是人的故事...
所以才引人入勝,無須界定(是小說、還是散文;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模糊曖昧地帶更加迷人。

講者A:記憶的抽屜,不管是什麼都會成為生命的養份。
講者B:記憶的抽屜,有些或許成為養份、有些或許是需要結案歸檔。

圖說:舊圖重發(因為我覺得太適合我想寫的這篇文章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15&aid=17665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