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我要拔我的白頭髮
2009/11/30 14:22:36瀏覽516|回應0|推薦9

偶也知道拔白髮不好,醫生證實會破壞好毛囊,拔一根長三根也的確是偶的感覺,但是偶為何還是要拔咧...因為

話說不過就是去年,偶連一根白毛也都沒,不惑的年紀還可以裝小,噁爛到了極限;想不到今年竟然大轉變,銀絲雨後春筍一見再見不停歇,就有那麼一天...

偶媽媽看到偶,驚呼:"你有一根白頭髮耶!" (萬幸目前還在第一階段,白髮比較藏在裡層,不會太過容易發現)

偶說"沒關係啦!"偶娘道"我來幫你拔"偶再言"不用啦!"偶娘粉任性"不行我一定要拔"

先別提偶自己拔不費痛,偶娘拔粉痛這件事,後來偶才想到偶娘的真正心思---她見不得女兒老,因為那就表示她更老啊!!!

這樣的原因當然早就有跡可循:偶娘年輕時就是那種全家人可以穿的破破爛爛,她一定要穿的貴婦一般,導致偶棉一家人看起來都像她的跟班;況且加上兇又恰,所有人都怕死她,進而博得慈禧太后的"美名"...但是隨著時代演進,各種"名詞現象"紛紛冒出,偶才驚覺,她不是太后,她是最典型的"公主病"啊!!!就算她到100歲,這公主病也不會痊癒;她就是要大家捧她,要比大家優雅,漂亮,希望自己隨時看起來年輕個20歲以上...

嘿嘿,雖然這拔白髮裝小其實跟彩衣娛親是一樣道理,但偶也沒那麼噁心要誇自己孝順貼心,要不是偶髮量天生超多,到現在還是美髮師眼中的澳客,因為作偶一顆頭不如去作別人2顆,偶也不敢在這拔啊拔只怕白不怕少;不過越拔真是越心虛,口愛的老木啊!偶究竟還能裝小到何時,實在粉不樂觀啊!!偶真的已經盡力了,偶也知你怕偶染髮傷身體,因此偶相信偶大概是創下全台灣OL的紀錄--此生只染過一次頭髮;但是再這麼下去,偶怕偶明年開始就會變成紅髮安妮,或是亞麻色女孩(偶就是不愛褐色),不管566還是美源甚至是日系純色,都會變成偶的必需品了啊...偶鼻要偶鼻要,屋屋~~~偶的青春小鳥...偶想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chin&aid=354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