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應該改變,否則死路一條
2014/10/17 10:36:01瀏覽116|回應0|推薦0

今天聯副家庭版有一篇"結婚恐懼症"

以下是我的心得感想

 

東方社會對於孝順的無限上綱,最終會亡國滅族!
西方人有完善的社福及養老制度,所以中壯年人不須被綁在老人身邊
卻被無知的台灣人批評為不孝!
甚麼是孝順?真的可笑!
像我一樣未婚的,或是有病生不出的,甚至家人遭遇橫禍的,那誰來照顧我們的晚年?
有小孩的就可恣意支配小孩的未來嗎?
小孩應該是全國資產!不是屬於個別家庭的!
早就該學學歐洲人的精神
過度強調家庭價值,完全不顧整體人力以及國力規劃
這種國家,20年內就會一蹶不振!藥石罔效!

 

說真的,二岸華人還不覺悟嗎?

大陸人因為一胎政策& 而台灣人重男輕女

這二個理由導致父母過度寵溺小孩

把國家未來主人翁都養成廢物兼怪獸

將來不但對社會不會有貢獻,還會對國家有害!

根本可以預見這二個國家將來根本沒希望!

反觀將小孩視為全民資產,由政府付費管教,盡量把父母介入降到最低的北歐

可以有效解決家庭差距的問題(太多父母自己很爛根本不配教養小孩!)

維持國力正常運作

21世紀再陷入家庭制度的迷思...只有等著滅亡

如果把我當成狂人而不信我理論的話,你死前就看的到我的預言成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chin&aid=1824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