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化療暫時放假兩個月
2009/11/28 04:49:02瀏覽1645|回應1|推薦18

上一次的化療是整個療程的最後一次,為了評估結果,在住院期間安排了腹部電腦斷層檢查。

我很不喜歡做電腦斷層,主要是因為顯影劑的關係,即使改用了據說副作用比較小的非離子型的自費顯影劑,還是讓我非常不舒服,難過到自認很會忍耐的我,在七月的療前斷層評估時,終於忍不住在斷層台上哭了出來。

但是專科護士一句:「斷層看得比較清楚。」使我不得不捺下內心的排斥和恐懼,乖乖接受斷層檢查。果然,那種難過的感覺,還是又讓我哭了,而且這次不只是「默默的淌著淚珠」的那種哭法,是都哭出聲來了,讓檢驗師不安得差點要停止檢查。

出院後一週回醫院去看報告,醫生說,因為我有好幾顆腫瘤,這十二次的療程下來,每個腫瘤的大小雖然都有些改變,但跟七月比起來,整體來說,算是稍稍有些變大,不過,醫生的解讀是:「穩定控制中。」

醫生後來又說,這次的評估就只是讓病人和醫生知道一下目前的腫瘤狀況而已,不管怎樣,化療都得先暫停,好讓我的身體休息一下,因此放我化療假兩個月。

兩個月之後,再依到時候的身體狀況,醫、病雙方一起討論後續的療程計畫。

這下子,可以開始安排旅遊計畫了。

要到哪裡去才好呢?

去和歌山看貓咪站長的始祖小玉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fp090&aid=3538608

 回應文章

Jos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伊勢也不錯
2009/11/28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