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阿扁中華民國總統競選曲 - 有陰蚊版權喔
2011/07/06 13:00:10瀏覽151|回應0|推薦5
那天我有一個夢,在我的夢裏,台灣人民終於長大成熟了.

在電視上,網路上,大街上,議會殿堂裡不會再有多綠聯笨病人敢說別的台灣人都不是台灣人,也不會再有多綠聯笨病黨敢說別的台灣政黨都不是本土政黨.

也不會再有公阿扁,母阿扁(像那個拿十八扒,名叫什麼陰蚊的)們,或是多綠聯笨狂魔們自以為朕即台灣.錯都是別人的,對都是自己的.

長大成熟的台灣人.多麼美好的夢啊?

當那天到來的時候,民進黨一定會從地球上消失.

因為,當民進黨發現台灣這兩個字再也無法替他遮羞以後,自慚形穢的它在成熟的台灣人面前就只有羞愧而亡.

全世界只有台灣人須要忍耐不承認自己國家的公的母的阿扁們意淫國家的總統職位.

在那美好台灣人長大成熟的夢成真以前,我們只有忍耐這首陰蚊中華民國總統競選曲:
我是台灣人,
不承認中華民國,
可是喜歡當母總統,
我只喜歡種空心菜,
我們民進黨拿不出牛肉,但那都是國民黨的錯.
我拿十八扒也不是我的錯,那是中共抹黑.
我們民進黨執政雖然走不出台灣海峽,卻能洗錢到世界,
跟著我們走,一定到天堂.
但是如果搞不好到了地獄,不用擔心,那一定是國民黨的錯.民進黨反正沒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meagain&aid=539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