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1心情故事
2009/02/02 15:39:41瀏覽311|回應0|推薦1

過年期間行程不打烊,


持續賀年及拜票的安排。


拜會間曾有一位不相熟的中盤商,


開口就對我說:


「我有一個主顧是妳西瓜班的班長,


月初跟太太到我這裡一坐就是一個多小時,


目的就是推薦妳,希望我支持。


上星期又有一個顧客從南區上來到我這邊為妳拉票,


我問,到底是為什麼要給妳支持?


他就一直講妳,誇妳。


今天妳就不用浪費力氣再來拜託了,


我是一定會給妳支持的,


沒有的話,我也沒辦法向他們交代。」


 


 


人言「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回顧過去公務生涯20多年,


一路走來,工作態度始終如一。


縱使碰到困境也會積極突破,


堅守自己「身在公門好修行」的信念。


 


其實,


人與人要相處才能相知相惜,


杜姐很感恩,


也深愛這塊土地與人民。


未來不管在哪一個工作崗位上,


都會全力以赴,


為國家、為社會、為鄉親打拼。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60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