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2心情故事
2009/02/13 09:54:34瀏覽557|回應0|推薦3

「妳不就是那個 … 那個 … 那個杜麗華嗎 ? 」

「是的,我是杜麗華請多指教。」

知道嗎 ? 杜姐出名啦。

連 80 多歲的老伯伯都認識。

原來這些遊客也姓杜,

來自大陸山東青島,

這兩天搭直航班機來台,

特地前來花蓮探親,

走在縱谷線上看到杜姐的看板,

備覺親切,

「因為我們一家都姓杜」,真巧。

因慕名瑞穗的蜜香紅茶,

特來採購,能夠巧遇杜姐更是興奮。

談了兩句,

更高興,原來我們都是同鄉。

很熱誠的邀杜姐,

選完後務必到山東走走,

日後多聯繫情感啦。

今天很LUCKY

在卓溪團拜中,

這位大哥說他支持我,

因為他也姓杜……

PS:杜算是稀有姓氏,

拜票過程中,

常遇到同宗很親切的告訴我他支持我。

目前知道萬榮馬遠村有一大票杜姓家族,

等著杜姐我改日好好去認親。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643871